我刚来到初中,初中生活的开端5天的军训生活结束了,我们那位教官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他是一个威严正气的教官,可我们大家都很喜欢他,深受同学们的欢迎。
教官姓肖,只比我们大两岁,刚开始他那威严的形象早已树立在我们心中。他有一张严肃而又稚气的脸庞,一声口令可以让我们势气大震。训练时,他与我们一起流汗,一起奋斗。我们的教官可是所有教官中最好的一个了,训练并非很严格,当我们累了时,总会让我们休息、喝口水。带领我们拉歌时,他激情澎湃;和同学谈话时,他善于沟通;带领我们训练时,他正经严肃。在第四天的文艺晚会上,他独自表演了一段武术,动作有力到位,使得全年级所有人目瞪口呆,每做一招,下面掌声一片,我们全班都为这位教官而感到自豪。结束时,大家对教官大喊:“你好帅!”他害羞似的低下头,接着又拿出军人的风范带领我们回宿舍……
今天军训结束了,上午教官在教室中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他说自己第一次带学生军训,还说我们与他永远都不会再见面了,听了此番话,我很伤感,毕竟分别就在眼前了。于是班长把全班所有同学的签名递给教官,他也很感动,说会永远保留,并想我们敬礼表示感谢。我们再次将掌声送给他!相信我们也会永远记住教官的。真的很难过与他的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