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回来了,我回到家里看见家里没有人,衣服还挂在外面,我放下书包准备去把衣服收起来,我先摸了摸衣服有没有干,我把干了的收了起来,再把湿的衣服挂到衣架上,因为妈妈说:“今天可能要下雨,我怕衣服会越来越湿。”
天快黑了,全家除了我一个都没回来,我就想:“如果我把晚饭做好了,爷爷和奶奶一定很高兴,先要主放进锅里把它洗干净,然后把水方放到锅里后把手擦干了插上电源,过了一会爷爷奶奶回来了,他们看见衣服被收起来了、晚饭做好了,他们疑惑不解,今天是谁把衣服收起来了,饭也做好了。就问我今天谁做了,做了家务我得意洋洋的话是我。爷爷奶奶很高兴。
过了一会爸爸和妈妈回来了。吃完饭,我就说我来洗碗,爸爸说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的。我说:“我帮爷爷做一点家务不行吗?”爸爸说:“行行”。以后我一定要多多帮家人做家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