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世界》对我的影响也许我现在还无法预测,有一点时肯定的,它给予我一种来自灵魂的震撼。它改变了青春时期的我。我的思想,我的行为,我的态度。真的事无法言语,只记得那段时间自己好像很麻木,就像回到了那个时代,内心充满着各种幻想。我开始变得多愁善感了,我感觉世界事多么的美好。
生活没有如果,他们的命运告诉了我们许多道理,在人生中,会遇到许多坎坷荆棘,但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怀揣梦想,一直前行,无所畏惧的前行,它会将你带进一个崭新的人生,崭新的世界。
我们在现实生活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事,但从中得到的是要拥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态度,走属于自己想的路,不论旅途多么遥远,这就是人生。
平凡的世界平凡的人生,而在平凡的人生中享受着一个不平凡的自我,懂得生活中的不易,学会珍惜,在痛苦与欢乐中前行,让自己的人生充满色彩,是我的的收获。读过之后,觉得大学中我需要做的真的很多,需要学习的也很多,用自己的思想来装饰自己的梦才真正有意义,在大学中,做一个完整的自我,过理想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