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以“感受发展变迁,研判城镇规划”为主题,在xx市傅山村和xx县进行关于城镇规划建设的调研活动。选取的实践地都是在城镇规划建设中走出了适合实践地发展的步子。通过对实践地的走访调查、参观感知以及义务劳动等活动,我在社会实践中收获颇多。
实践项目的顺利完成,离不开成员们的努力。在社会实践中,我们分工明确也互相帮助,锻炼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增强了对社会的认知;队员之间互相交流和帮助,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在实践中,我们认真工作、热情劳动,也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