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悔的时光,微笑的梦。嘀嗒嘀嗒时间飞快,转眼间自己加入筑梦青春社区服务队已经有大半个月了。大半个月就在每一天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消逝了,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这大半个月以来,自己无时无刻不在坚持着,坚持着,自己也在进步着。从刚开始做事的不适、手忙脚乱,到现在的得心应手,从容不迫,自己没一丁一点的进步,还有那一丝一毫的收获,自己都是历历在目。每一次的行动,每一次的付出,在自己的坚持与不断努力中也都得到了回报。
曾记得,我们每一次志愿活动开展前都会经过我们队员们一系列的策划、讨论与预测,每一次我们都会抽丝剥茧,进行综合的细节分析,一直都致力于精益求精,也正是由于我们不断的在保持并延伸这种做事风格,我们筑梦青春社区服务队的每一位队员都得到了心性的洗礼,不骄不躁,不卑不吭,不断地努力着,凝聚着无限的力量去传达正能量,不断的去延续着我们队伍的志愿服务社区梦,同时我们也在努力着把我们的梦融合到我们伟大的中国梦中去,为实现中国梦付出自己所能做出的努力。
无暇的时光里,藏着我们的美好梦,一个此刻在微笑的梦。只有努力着,不停得努力着,梦就会永远微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