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总是相聚容易相守难,一开始,我们只是素不相识的陌生人,到如今,我们成了同甘共苦的好战友。谁也没有料到,从一开始的只言片语到最后的无话不谈,竟是如此的难舍难分。我很珍惜这段xx期实践的日子,因为这也许是最后一次参与到实践队伍中的xx期实践了。
在xx期实践的这段日子,虽然过得比其他实践队要艰辛些,每天早出晚归,睡眠不够,精神不好,但是只要每天都看到身边有那么一群人跟我一起吃苦受累却仍在坚持,就顿时觉得浑身有了力量,因为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是他们支撑着我走了下去,每当我被人拒绝感到苦恼的时候,他们总是会安慰我,然后耐心地教我要怎么做。每当我坚持不了想要放弃的时候,也是他们在身边鼓励我,告诉我还差一点我们就成功了。记得部长说过,参加过“飞翔”实践队之后,队员们的感情都会很深厚,的确,我们的友谊是建立在共患难的基础上的,所以弥足珍贵。可惜的是,正如歌中所唱:“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美好的日子总是很短暂,却让人更加珍惜。xx期实践已经接近尾声,我却还依依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