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开历史的长卷:1949年10月1日,在首都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了开国大典,在隆隆的礼炮声中,中央人民政府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并亲手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红旗。在的带领下,我们开创一个新中国。这对我们中国人是一个十分骄傲的一天。祖国,我的母亲!虽然你历尽沧桑,但日子一天比一天完美,生活一年比一年幸福。
我要感激祖国妈妈,是祖国母亲养育了我们,是祖国母亲让我们走到了此刻的幸福生活。当神州七号升天的时候,相信全中国人民无比激动。从东方红到神州七号,我们经历了许许多多的磨难,从神州五号杨利伟第一次飞船成功的时候,我想,我们每个中国人,都会感到无比的自豪。因为这是我们中国第一次载人飞船成功飞行,这凝聚着无数人的心血,也让外国看到我们中国人并不“无能”要让他们看到我们中国人也能够翱翔宇宙。
我要感激祖国妈妈,去年5.12汶川大地震时我们的祖国带领着我们全国人民团结一心,支援灾区!解放军叔叔用双手创开废墟,救出一条友一条鲜活的生命!医生和护士和时间赛跑,用高超的技术解除伤员的伤病!全国东西南北的自愿者用自我的爱心,抚平灾区中孩子们的心灵!而我也献出了一份心意,给重灾区的人们一点儿关心和慰问。
我要感激祖国妈妈,她带领着我们全国人民在2008年举行百年盛典----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隆重开幕,经过奥运健儿们的努力,中国又一次突破51枚金牌的好成绩,位居世界第一。
我要感激祖国妈妈,感激祖国给予我们一切的一切,“感恩的心,感激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我;感恩的心,感激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