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考场上,看着这个作文题,白日梦无限。就这样,我在初中生活了三年,经历了初一的稚气,初二的懵懂,初三的成熟。就这样,我完成了初中的奋斗。就是这样。
小时候,我们来到这所全封闭的学校,开始了期待已久的初中生活。班主任很黑,不仅长黑,对我们的学习也有很黑的要求。开学第一天,这位“黑”老师就告诫我们:“学生来这里是为了更好的未来,就是来了就安全了!不要太担心,更不要扰乱大局,不然我就不礼貌了!”一句简单的话让我们深刻理解了“黑”老师的“黑”,确定了初中努力的方向,坚定了我们的信念,为我们初中的努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们的“黑”老师有一次来看我,他跟我说:我现在是边缘生,不太好。如果我努力去把握这几寸时间,金色的成绩永远属于我。
从此我不再是那个贪玩的初中生,开始珍惜每一秒每一分,因为我知道“一寸黄金难买一寸时间”。从此开始了我的奋斗里程:每天晚上刚结束自习,重新拿起书。黑暗的宿舍里,我用手电和一盏小灯看到很晚。笔直的马路上没有婴儿啼哭,教学楼里没有眩光,只有星星和月亮陪着我睡觉!因为上课专心,下课挑灯夜战,每一步都得到了提升。
我们要相信,只要我们努力,总会有回报的!
蓝天上,鹰在飞翔。我回想起与浩瀚大海斗争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