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于夏秋交替之际的八月,是夏日未尽的余音,亦是秋天将临的讯息。不再热辣的阳光透过依旧繁密的绿阴,深深浅浅的照耀着火热的青春。训练场上,一张张依旧稚气的面庞上却多了一丝坚毅。
烈日下定格的稚嫩身影,操场上飘荡的嘹亮声音,跑道上回响的坚定步伐,那些汗水都在我们的青春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军训注定给我们带来挫折,挫折注定给人生造成困难,但困难往往更能磨炼人的意志,培养我们不怕吃苦的精神。
沙粒经过河蚌的折磨,终成为璀璨的明珠;铁块经过铁锤的打造,终成为坚硬的铁具;种子经过黑暗的历练,终成为高大的树木;而我们经过军训的磨炼,终将成为真正的勇者。
成长之路不会一帆风顺,成才之路更是,只有勇敢坚强的迈过这道坎,才能在未来走向成功!
小草不甘矮小,奋勇生长;鸿鹄渴求天空,振翅高飞;滴水不畏顽石,水滴石穿;我们不惧磨难,奋发图强。军训只是我们人生道路的一段考验,勇敢面对,我们必将到达新的彼岸。
有人将军训视为暴风雨,那么就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凤凰在烈火中重生,我们在军训中新生。经过军训后的我们必将成为真正的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