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多么温馨的字,而今天x月x日,我们却要和它来个短暂的告别,踏上了人生另一段旅程军训。
尽管天气十分的炎热,而我们却要站在烈日下纹丝不动,我仿佛感到,身上最后一滴水分都要蒸发于空气中。但是看到周围那一张张认真的脸孔,我开始不停地鼓励自己。人生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我认真地完成了教官演示的的每一个动作,但是,这些看似简单的动作实际上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一开始,教官让我们练习站军姿,我仅仅站了两、三分钟,就开始发晕,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但我始终硬挺着,咬牙坚持着,坚决不放弃,终于完成了任务。令我没想到的是:就这样天天练习,我发现,我站着一点也不晕了,而且体质也更好了。
自从来到__地军训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让我们知道我们并不是家里的小公主、小皇上。军训,或许就是考验一个人吧,考验他的独立性、自觉性,还有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后的生活、工作只能靠自己,不可能再依赖任何人,而且,我们长大了还要自己去养活父母。我们应该从小养成吃苦耐劳、自强自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好习惯
俗话说的好: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为了自己美好前途,吃这么一点苦又算得了什么呢?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要拿自己的行动来证实自己,证实自己不平凡,绝对不会输给任何人。我不仅完成好了这几天的军训生活,甚至连这几年的学习,我也一定要完成好,要拿出好成绩回报父母,报答老师,绝不辜负任何人对我的期望。
这次军训不但拉进了我和同学们的关系,更是一个激发我潜能的平台。逆风的地方更适合飞翔。
同学们疲惫的笑脸,教官严肃的表情。
回想起来。哦原来一切都这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