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骄阳似火中,墨绿的身影映衬着天边的云朵,挺拔的身姿表达了每个人内心的坚定。军事训练的泪水和汗水让稚嫩的我们变成了成熟的士兵。
站在阳光下的影子转圈旋转,江苏省溧阳中学的旗帜在风中展现出坚强、团结的省中人信念。3天军训,让我们吃了苦,吃了苦,方为上策。一遍又一遍的哨声,以快速的步调诠释“兵”的概念。尽管拖着疲倦的身体,但只要有一声呼唤,依然用饱满的精神训练每一个姿势、每一个动作,军训的真谛何在?
在深色的下面,一杯递过的水,一条湿毛巾,衬托出一张热情洋溢的脸。来,喝一杯,擦一擦汗。诚挚的话语流露出满腔的同窗情。上铺是你的,我是我的,一眼就能看清一切。军事训练使我们默契配合。团结性的身影在响亮的口号声中显得更加挺拔。鼓励的话语在彼此间回响:“一,二,三,加油!”战争友谊,同情心!
"稍微休息,站直,齐步走",每次甩开手臂,迈着双腿,都要用力,为了整齐划一,为了教官那满意的微笑,为了全班同学,即使还不是很熟悉,却给了我太多的欢声笑语。联合就是力量”,军训让我真正体会到了联合就是军魂!
为最后的操练,为最后的表现,用眼泪和汗水,用辛勤铸就的坚强的臂膀,去面对每一个挑战,去战胜每一个困难。向太阳,向目标,向新的团结,向新的万丈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