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我们小朋友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参加这次庆祝活动有中心校——请让我代表xx学校全体师生,为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借这喜庆的时刻,祝所有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同学们,你们正处于一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时代,你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担的一代。古人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这对于你们来说,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因为你们的人生历程是与新世纪的前进步伐紧紧相伴的,你们是新世纪的小主人!因此,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能严格要求自己,在家庭做一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一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一个好公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用你们的行动来证明这个时代因你们而绚丽,因你们而自豪!
同学们,今年的“六一”是一年级小同学刚刚步入校园学习生活度过的第一个节日,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快乐成长。今年的“六一”是六年级同学在母校度过的最后一个儿童节,希望你们记住母校,记住老师、家长的殷切希望,升到初中后要更加努力做到品学兼优。小学时代是人的一生中最纯洁无暇,最天真活泼,最美好幸福的时代。同学们,你们是新时代的少年,是跨世纪的雏鹰,愿你们珍惜这童年美好的时光,脚踏实地、拼搏进取、锻炼体魄,用真才实学振兴我们伟大的祖国!
过去的一年里,在村委的大力支持下,在中心校各位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和明显的进步,美化绿化使我校面貌发生了很大的改变,给师生们创造了一个美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教学成绩稳步提高,特别是六年级期中考试中心校总排进入a类,常规工作名列前茅,语文素养格式新颖独特,电教利用逐步提升,教研工作常抓不懈,安全措施得力,安全事故记录为零。
成绩已是过去,展望未来,任重道远,随着教学楼后几座楼房的拔地而起,教学设施的不断完善,我们要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好好学习,力争把我校建设成为领导放心,群众满意,学生安心的一所标准化学校。
最后再次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学习进步!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