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叔叔阿姨们,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校园里红旗飘飘,到处洋溢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当我看到北京清大拓维in36爱心团队的叔叔阿姨们给我们西二堡小学捐赠了大批的多媒体教学设备、实验器材及文体设施时,我作为西二堡小学的一名学生,心里感到无比的高兴!
自入学以来,我们的课堂依旧是一支粉笔一本书,教学设备十分落后,课堂信息十分闭塞。今天,北京清大拓维in36爱心团队的叔叔阿姨们给我们捐赠了多媒体教学设备。明天,我们的课堂教学一定会迈上一个新台阶,我们也能像城市里的孩子们一样,获得阳光的沐浴,得到雨露的滋润!这批实验器材的添置一定会让我们的科学课堂十分活跃,这更能激发我们解开科学神秘面纱的极大热情!我畅想,新学期开学,我们一定会看到平坦的操场、高大的篮球架子、漂亮的乒乓球台案以及更多的文体设施。今后,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一定会更加丰富多彩,同学们的学习劲头一定会更加旺盛!
北京清大拓维in36爱心团队的无私捐助,像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点燃了我们理想的火炬,更像一缕和煦的春风鼓起了我们前进的风帆。我想,在叔叔阿姨们的爱心背后一定蕴藏着深深的社会责任感。今天,我们西二堡小学的全体同学从叔叔阿姨们的手中接过了爱心的火炬;明天,我们必定将这爱的接力不间断地传递下去。在此,我代表西二堡小学全体学生庄严承诺:我们一定加倍努力,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争做一个有爱心的人,一个有益于社会大众的人!
尊贵的远方的客人们,您们风尘仆仆,给我们带来了物质资助,播撒了爱的种子,给祖国的乡村教育注入了新的活力。这份情比山还高,这份爱比海还深!纵有千言万语都难以表达我们对您们的感谢之情!
最后,请同学们跟我一起喊出我们诚挚的谢意吧:感谢阳光!感谢雨露!感谢社会上所有的爱心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