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逝者如斯夫!“xxx”这一屈指可数的数字,已向我们预示:高考将要来临了!为了更好地迎接高考,我们高三xx班的同学,在这里向所有高三年段同学展示我们的决心,这就是:认真做好每一天、每一刻、每一秒!
这似乎简短,但却精悍,因为有了它,我们才可能越来越梦想、创造奇迹!以端正的态度对待学习、善待学习,说到做到……这不都需要我们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充分利用每一分钟吗?
这次月考,我们没在同学、老师面前展示我们青春的锐气,学习的风采。但我们已总结教训、重整旗鼓,时刻准备着和考试再一次握手,再一次交锋!我们始终相信:乘风破浪会有时,我们一定会直挂云帆济学海,因为我们是高三xx班的学生,因为我们有共同的目标、共同的理想,因为我们有旦旦的誓言:相信自己,勤学不已,脚踏实地,永不言弃!
请为我们鼓掌吧!请为我们欢呼吧!因为我们一定会是你们的骄傲,一定会是立人的骄傲!同学们,让我们携手并进吧。
祝:学习进步!笑对高考!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