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早成熟的女生,曾经屡次因为早成熟而自卑和流泪…没人能理解这外界给我的创伤,谁也无法理解我的伤痛和无助,谁懂我心中一却的一却…伤口越来越深,懂不懂这都是“你们”的杰作…也许是你们的伤害让我更坚强,我不再在意成熟…
但即使不在意成熟,我仍然还是记下了这一段血泪史!…一却就从我的记忆贮存的起点开始记下。也就是五岁那年吧,自己是多么的开心终于能上学了,好不容易随妈咪到村里的幼儿园里报名,感到自己是多么的幸运!可给我的却是伤感,一进门老师就说:“这孩子该上小学了吧,那您可走错了,小学在那。”她边说边指向右边、,妈妈立即说:“哎不是啦,我家这孩子才五岁啊,只不过是因为天天跟我到田间去溜达才黑成这样呀!”老师毫不在意的说:“哦,那做到最后一排去吧。”全班的同学笑得一片倒,你们知不知道这是对一个孩子幼小心灵多大的打击吗?
也许那只是个开始,所以我就没什么好朋友,从小我最喜欢的是吹泡泡,也许它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但最后还是不敢再面对它了,因为在我读三年级时,放假的时候,我吹着泡泡,兴致正高,一位位叔叔阿姨走过,他们都说:“妹子,那么大了怎么还玩那小玩意啊?'我傻傻的望着手中的泡泡罐子,最后狠狠地把它摔在地上,隐约中看到远处的他们玩得那么开心,我十分委屈,眼中噙满泪水说:”其实我与他们一样大而已啊。“可他们总不相信的说:”你要是只有现在的一半高,来和我说这话也许还说得过去,可你……“他们就这样留下这话摇摇头走了。你们知道这是对一个孩子幼小心灵多大的打击吗?时间说着也过得蛮快的,我已经上初中了,由于学校离家远,我住学校,一星期才回家一次,本来能熬到回家的时刻那是多么的开心,终于就要回到家了,当我走在路上时,擦肩而过的一位邻居问我:”咦,妹子,我家萍儿说明天九年级的还要上课啊,你怎么就回来啦?“我无奈的说:”拜托,我才读七年级的啊。“她惊讶的说:”哎呀,看起来比我家萍儿差不多啊,怎么才读七年级的啊?“你们知道这对一个孩子的幼小心灵有多大打击吗?
时光依然不听话的捏过我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我上了高中,但依然一个人,我曾背着小小的休闲包走进学校,门卫的伯伯说:”你找谁呢?学校是不随便让校外的人进去啊。“我该说他是尽责还是什么呢?我懒懒的说:”我是这的学生啊,看吧,我有学生证。“他没看学生证就直说:”那你应该是高三的吧,快会考了,好好复习啊,别光顾着玩啊。“我更不知道该说他喜欢关心孩子还是什么,我好无奈的将学生证给了他最后才知道我是高一的学生…随后一个较要好的同学打电话给我叫我去玩,第一次去那玩,当我见到她的朋友时,我就感觉出她们都用一种特怪的眼神看我,只是我自己不想再更深的研究她们的意思,直到我回到学校,她给我打电话,第一句就说:”我的朋友问我你是不是读大学了,怎么和我这高一生在一起呢,还说我们是不是网上认识的,无语。“你无语,我呢?我只能沉默了,也许这时候沉默才是我最好的选择。我的心灵又一次的创伤。
本以为家中会是最好的避风港,但并不是,只会在我伤疤上洒盐,那是多么的可怕…在店里,我们一家八个人在一起,而且爸爸的一个久违的朋友也来了,本来那么热闹是多么的开心啊,但就因为谈话间,他提起了让我无法承受的事。他问爸爸说:”你哪个女儿是嫁好的呢?是那个吗?“他边说边指着我边来,那时我都快我傻了,一下子360度的转了,看我身边是否还有其他人,很失望,就只有我一个人。爸爸指着大姐说:”那个才是啊,你刚刚说的那个还在读书啊。“他又用一种惊讶的口气说:”在读书啊,那么一定是大学的吧,你可有福气啊。"一却都沉默了…以我在学校那粗鲁和暴躁性格来讲,我当时有一种想揍他一拳的冲动,可我…我能怎么办呢?他是长辈,还是爸爸的朋友,我还能怎样…
从小就有人用那诧异的眼光看我,我很懊悔,自卑心在每一次伤害中增强,而每一阶段都会有心灵创伤,我之所以会是个粗暴的女孩都是这样培养起来的,使我更远离群伴…我忘了这是第几次伤害到我,那能到第几次才不会再伤害我,为什么就要这样一次次让我受折磨,这样反反复复让我退缩,让泪水在我眼中闪烁…
有人曾经告诉我要改下我的性格,可有谁能知道我的性格是怎么来的,更该怎么改,因为那创伤依旧跟随着我,更何况当别人议论我年龄的时候呢?每一次我只能沉默,我是多么的失落,也许只有在偶然间有人不禁意说我是孩子时我才能开心点。但我只能保持属于自己的,也许改变会是另一种累赘和伤痛,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微笑面对也许更好,更也许成熟是另一种美丽,因为就是创伤让我坚强奋起,失落不会是永远的,我静静藏着这份血泪史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