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上初中已有一年之久,童心什么的已开始淡化。但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青春。
青春一直在我心中涌动,像雀跃跳动的音符,充满激情,如花含苞欲放,又像是熊熊烈火,生生不息;如旗帜在旗杆上不断上升,飘扬;像广阔无际的大海,明亮出彩;如飞鹰翱翔,主张着自由的翅膀,等待放飞梦想;更像一轮红日,光辉动人,如热血,激昂着迸发。
青春的美,无与伦比。
我最爱用掌心遮挡太阳,让阳光射进掌心上的纹线,因为纹线代表着青春的血液,代表着澎湃激昂,只要阳光照射,便可让它循环流动,遍布全身,令我们的青春更加美丽。
青春就像一个季节,美不胜收。它可以与春的羞涩相比,与夏的潇洒媲美,与秋的倜傥攀比,与冬的炫酷并提!青春,一个美的象征。
青春饱含了喜怒哀乐。像考试考好了,喜感随即奔来,那是青春对你的称赞,像是鼓舞你继续努力、进取、奋斗。当你因小事与同学、朋友发生争吵时,那是青春向你发泄,斥责你需要冷静、反省、理解。当你被父母、老师批评而郁郁寡欢时,那是青春向你倾诉,告知你需要分析、改进、上进。
青春的美,独一无二,它引领我们走向美好,逝去童真,迎来金色的秋天。
青春,我们与你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