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竞选班长演讲稿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首先和大家自我介绍一下,我是xx,来自xx省xx市,是个不折不扣的东北纯爷们。我们东北人就是豪爽,所以呢我今天也就直说了,我是来竞选班长的。
大家都是新入学的,初来驾到大家都不了解。在来这所学校之前,我们曾经是天南海北各据一方。如今都融入了这个班集体,但是生活习性上肯定是有差别的,那难免会发生碰撞之类的。先不论我能不能成功竞选这个班长,但是帮助团结班集体,和谐同学之间的气氛,这一点我保证做到,有什么困难找我就是了。咱们男生之间,不打不相识!不过除了男生这一边,还有女生那一边也是要管的,所以我们肯定也是需要一个女班长的,是谁咱就不知道了,不过我一定和她沟通好,共同处理好这个班集体里的事务的。如果有什么不满意的,只要是有理有据,你们随时可以撤我的职,我绝不二话!
我曾经在高中、初中的时候也任职过班长,说起来这都是我的老本行了(笑)。所以在事务上我是很熟悉的。不管是和同学之间沟通,还是和老师之间沟通,当然在大学里还需要和学生会、团组织进行沟通处理。我向你们保证,我一定会及时处理好各种事情,下发的通知保证咱们班是咱学院第一个知道的。出了事能兜着我就给你们兜着,当然你要真是犯了什么大错,那我也只好大义灭亲了。所以同学们一定得遵守好学校的规章制度啊,不要被人抓了把柄。
当然了,作为一名班长,除了处理好人际交往关系,学习成绩也是很重要的。虽然这个成绩在各个学校都有偏差,不过如果是以高考成绩来看的话,我的高考成绩应该还是能看的过去的。我是读理科的,我高考成绩是590多分,我觉得这个成绩应该还是不错了。咱们专业学的是计算机编程方面的知识,我呢,正好对电脑很感兴趣。我在高中的时候就用空闲时间学习过一些编程方面的知识,我自己也独自做过一个小游戏,如果同学们感兴趣的话,我可以传给你们玩玩啊。虽然还有些小bug,也有些简陋,不过可玩性还是不错的。平常的学习里如果同学们有什么不懂的,那咱可以一起探讨,来者不拒啊!能帮上的问题我绝对不推辞!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