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学长学姐,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从我进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到现在已经过去一年了,在这一个新的开始里,我也变成了大二学长了,当我看到大三学长学姐们忙碌时,我就意识到,我们大三的空闲时间就会变得异常少了,所以我要利用好大二的每分每秒,让自己过得充实起来,为大三做好一个铺垫,也为我的大学生活做一个圆满的完结。因此今天在这里,我鼓足勇气,想对大家大声喊出我的愿望,我想竞选外联部部长!请大家继续了解我,指正我!
其实我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所以在进入大学之前我就有一个非常大胆的想法,我想加入一个特别外向且积极开朗的部门,去锻炼自己,磨砺自己,让自己的大学时光有一个属于自己性格成长的交代!所以我鼓起了我有史以来最大的勇气,毅然决然的加入了学校第一大学生组织,学生会的外联部。通过层层面试,我终于步入了这个大家庭之中,起开大家不太了解我,因为我这个人比较慢热,但是我一旦热起来之后就和“一团火”差不多了,我相信在座的各位同部门同学都有这种感受。所以我自己慢慢的就融入了整个集体之中,融入之后我也才开始真正的在集体之中发光发亮。我也才认识到只有适应了环境,我们自己浑身的技艺才会得以更好的展现。所以这一年我逐渐的改变自己,向比我优秀的任何一个人学习,也很感谢大家这段时间里不厌其烦的为我解决问题,为我解答。如果不是大家的帮忙,我想不会有现在这个高能力,良作风的自己。
真正的开始在外联部工作之后,我才开始施展自己的能力。偶尔的一次谈判中我发现自己的社交能力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薄弱,我一直认为自己的社交能力差只是因为自己没有端正看自己的方向,我也没有去尝试做一些突破。这次加入外联部我又一次正确的认识了自己,我知道了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因此这段时间也是我成长非常快的一个阶段。直到后来每次谈判我一出马,这次合作就一定可以签下来,也为外联部拉赞助的工作做了非常大的贡献。这几个方面也是我此次上台的自信,所以,希望各位部门同事,各位学长学姐们,能够看到我的成长和能力,可以让我有一次更强大的机会做一个更好的突破,我在这里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够投上我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