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大家好!在班干换届的这一天,很高兴我又能站在讲台上,参与班干的竞选!自我介绍就不用了吧!记得上学期,我也是竞选当班长的!回想起那一天,当我走下讲台的那一刻,我就后悔了!我是这样想的:人家认识你没几天,跟你又不熟,军训的时候又不够积极,凭什么要人家选你做班长呢?而最终结果,也的确也是我想的那样!而现在,我站在这讲台上,再次的竞选班长一职!毫无疑问,我这一次是充满信心的!
班长一职,在我的理解下,主要要达到三个方面:够积极,学习好,有能力!这样才能起到带头作用!
虽然,上学期,我没能当上班干,虽然我也没能在校级或者院级的学生组织里当上干事,但是,这并不能代表我不是但干部的料。也许是我当时还不够积极吧。所以,在那以后,我尽己所能,积极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选拔,推优,比赛等等!平时积极配合班干的完成其工作,偶尔也会协助一下,体会一下在大学里当班干部得感觉。也是提高自己人气的一种方法吧!为的就是让更多的认识我,了解我,能和大家融洽的相处。毕竟我们是要在这里一起学习四年的,舍友就更重要了,还要一起生活四年。所以,我想我的积极性应该能得到大家的认可了吧。
学习这方面!在大学里头,学习还是最重要的,上学期,我很幸运,能够以86。8的成绩,在班里排到第二名。但我也自豪,因为这是与我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还有,我获得了我在大学里的第一张奖状:英语b班级班单词拼写比赛top3。而这个学期,我加强了咱们专业课——c语言的修炼,积极参加学校里的acm程序设计比赛,成绩嘛,也不算很差!
能力,上学期虽然我只是在两个小小的协会里担任一个小小的干事。虽然等级低了点,但是我依然很积极。协会承办的活动,我都会参与进去。上两周的广师学生乒乓球团体赛,作为副会长的我,肩膀上的责任就更重了!而它的圆满落幕也是对我能力的一种承认!对于做干事,副会这些,一方面可以锻炼自己的组织能力,另一方面也可以锻炼自己耐性!但是,说到当班长的能力,我也不会夸下海口说一定能当好。但,我相信,我会慢慢地提高的,如果我能当上的话!
现在的我,是班里贫困审核小组的一员、入党积极分子、出色团员、图书馆信息部的义务馆员,乒乓球协会副会长,下一届acm团队的领队……这些的这些都是我积极进取的一面,努力学习的成果,干部能力的承认。
这番话,不是一个晚上或者是一天编写出来的,是我要用平时的行动来书写的。而且,我也会起到一个很好的带头作用,与班里各位很好的沟通,一起携手,不是我,是我们,一起把10计本1班搞得更好,更辉煌!
好了,话就说到这了,希望各位能给我一个机会,在大二里当咱10计本1班的班长!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