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实践活动的心得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传着一首赞歌……"听着这悠扬动听的歌,我的心绪回到了从前……
在国庆节前几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庆祝“祖国妈妈70周年″的活动,在这之前,我们全校师生都在积极认真的排练自己的表演,努力在活动中展现最好的自己。
我们六一班准备的是朗诵一首诗歌,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都是苏老师精心策划好的,我们都期待这次活动时间的开始。
这一天我们穿戴整齐的服装,举着国旗,步伐整齐的走到了舞台上,我们和着音乐,带着对祖国的热爱,有感情的朗诵着,手中还挥舞着国旗,这是在告诉所有人,中国我爱你,你是我的骄傲!
每个班表演完毕,最让人期待的是老师们的表演就要开始了。
全校老师身着白衣黑裤,在我们的掌声中整齐的走到舞台,霎时间,一阵悠扬的歌声传入了我们的耳朵。是的,就是那首熟悉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江老师用他充满感情的男高音领唱,其他老师也合唱着,身体也轻轻的摆动,手整齐的摇晃着国旗。不知道是那激昂的歌声感动了我们,还是那手中挥舞的红旗击醒了我们,我们全校同学跟着老师一起唱起来,并挥舞着国旗,那歌声充满了整个校园,那像红色的海洋一样的国旗就是我们那颗赤热的爱国的心。
确实,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我爱这首歌,但我更爱我这伟大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