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国庆节周记300字
国庆节放假八天,我多么高兴啊!这几天我就和妈妈商量到那里去玩呢?于是今天一早爸爸妈妈带着我开着车去宁波普陀山玩。
一路上我被那金灿灿的金桂,红彤彤的柿子和千姿百态的山岩所吸引 ,一条条高速公路就像一条条五彩的带子弯弯曲曲地交叉在一起。
我们来到风景区,那里的游人有如长龙,不计其数。景区内好玩的东西不少,有喂鸽子,玩游艇,坐缆车等等。
走进大佛寺的大殿,两旁坐着四大天王,中间坐着一个胖和尚,和尚后面站着精神抖擞的韦陀,两旁立着十八罗汉。整个大殿气势磅礴,我们漫步来到第二厅,看到了另一种奇景,洞内从上到下怪石比比皆是,有似龙女腰,有似仙人掌,还有似白蛇挡道……看的我手舞足蹈,心花怒放。
普陀风景确实很美,令人陶醉的情景,兴奋的心情好久难以平静啊!
太阳偏西了,我们恋恋不舍地踏上了回家的路程,这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