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我们全班同学欢聚一堂,放飞梦想,畅想未来。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我的梦想就是长大了要做一名老师。
每个人都有梦想,它是我们心中最美好的愿望,是我们为之奋斗的目标;梦想像一粒种子,种在“心”的土壤里,尽管它很小,却可以生根开花,假如没有梦想,就像生活在荒凉的戈壁滩,冷冷清清,没有活力。我相信同学们都有自己美好的梦想。
小时候,因为妈妈工作忙,我不到两岁就上了幼儿园,记得在幼儿园时,老师总是亲切的喊我“小不点”,总是用她那迷人的大眼睛看着我。虽然换了几个老师,但我印象中,老师们都有甜美的酒窝,都爱在春天带我们去游玩。记得,那时,花儿总是开着的,草儿总是绿油油的,风儿总是暖暖的,我们总是高兴的。老师跟我们玩得很融洽,从来没有斥责过我们,她包容我们的一切。我们都把她当做自己的妈妈,在她面前撒娇,在她怀里睡觉。不知不觉,幼儿时期那无忧无虑的快乐时光就在我们的嬉笑中溜走了。
进入了小学,我又一次看到那敏锐的目光和那迷人的笑容,她是我现在的老师——宋老师。宋老师从学前班一直教到我现在——四年级。她总爱在我取得好成绩时,给我一缕赞许的目光和一个迷人的微笑:那目光告诉我,不要骄傲!那笑容鼓励我,不错,继续加油!
这几年,那目光、那笑容,像和煦的春风、像温暖的阳光吹拂着我、照耀着我,让我茁壮成长。光阴似箭,我知道很快我就会上五年级、六年级、初中,会离开学校,但我会永远记得我的老师。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让小小的梦想在我们心中生根发芽,为了我们的梦想,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将梦想放飞吧,让梦想挥动长长的翅膀,在人生美丽的天空自由而骄傲地飞翔!!
奋斗吧,腾飞吧,我们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