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电视上有个很流行的电视节目——中国好声音。我个人十分喜欢,因为那是喜欢音乐的人绽放光芒的舞台。在那里,无论你的美丑,无论你的家世如何,最重要的是你的声音,能打动导师的声音。
在这个节目中,有许许多多怀揣着没想来歌唱的人,他们即使在生活中遭遇过挫折,但依然没有放弃,因为他们要在这个舞台上展现最真实的自己,向家人向自己证明自己。他们有的成功了,带着导师的认可;他们有的失败了,但也带着导师们的祝福离开。有失败才有进步,他们在这个神圣的舞台上保证一定会继续加油,朝着梦想前进。
我一直在追看好声音,其中有一个人令我十分感动。一场车祸改变了一个女孩的一生,但她并没有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她在舞台上这样说过,当时车祸发生时,她愣愣地站在那里,手里还拿着两颗门牙。想到此情此景我不禁被震撼了,对于一个爱唱歌的人来说,失去两颗门牙是件多么痛苦的事,因为她有可能再也唱不了歌。但她却不放弃,她凭着对音乐的热爱,她来到了中国好声音的舞台,她要唱出心中的歌。皇天不负有心人,她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四位导师都为她转身了。她非常激动地说了一番话:我喜欢唱歌,就算出了车祸,我还在唱;就算掉了两颗门牙,我还在唱;就算戴着假牙套,我依旧在唱。她的勇气和对梦想的执着打动了导师们,也打动了在场的观众,更打动了全世界人民的心。
我不禁陷入沉思,我为那些能实现音乐梦的人而高兴,更为有中国好声音这样一个舞台而高兴。是啊,如果没有中国好声音这样一个舞台,又怎么能让那些追逐梦想的人们实现心中的音乐梦呢!我,也在向我的梦想前进着……让我们一起放飞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