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父母:
您们还好吗?工作顺利吗?您们想我了吗?有没有生病呢?
爸爸妈妈我想你们了,我在学校非常开心,但唯独缺了您们,在我孤独时我想到的是您,在我开心时我想到的更是您。
每次我坐校车回家时,我非常开心,因为我马上就要见到您了,而每次在我坐校车离开您们时,我却非常难过,因为我要离开您们了,每次您们把我送到指定地点后,我就开始珍惜您们和我在一起的一分一秒,每次我都不哭,因为我知道,我一哭,您们肯定会难过,心里可能还会想,不让我在邢台住宿,而我每次都在心里说:“校车你走慢点,别走那么快”上了校车之后,我就看见,比我还大的姐姐在那哭,所以我就更不哭了,但我心里在流泪,每次我都是忍住眼泪,不让眼泪在您面前经过,而每次校车的身影离开你们后,我才默默流泪。
每天您们都要早些出去,到咱家开的店里去经营,您们俩一人一个店,而每次就只留下我和妹妹两人在家,我不是写作业就是看电视,而妹妹,一会儿嚷嚷着要找您们,一会儿让我陪她出门玩,而这时我都在想,我们家为什么就不能团聚呢?哪怕一天也好,因为这件事我也向您们发过脾气,可您们依旧这样每天不陪我和妹妹,我不要紧,我已经知道您们是在为家里多赚钱,养活我和妹妹,可是妹妹却四岁,她不能从小就缺少您们的爱,您们不知道,我每天缺少父母爱的感受。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们说:“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挤总会有的。爸爸妈妈多一些时间陪陪我和妹妹吧,我和妹妹不想做一个缺少父母爱的孩子,我不想每天都生活在孤独的黑暗里,我真希望我能有爸爸妈妈陪伴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