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家不断探索,于二十五世纪60年代了解了地心及整个地球的构造系统,并惊喜地发现了地心深处含有大量水晶、钻石、热流和磁场等资源,还存在微生物和古老的深海怪物。时而不时从地心深处传出一阵阵微声波,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呼唤我们,有能是高智商生物吧。于是,我们决定到地心深看个究竟。
科技家们用高温混合水晶和铁以及一些稀有金属做成一架“地下之舟”,它的内外部系统是用最先进的材料做成的,轻巧、敏捷。商量后决定于9月18日出发。这是振奋人心的消息,如果我们成功,将为科技事业做出巨大贡献。比如;揭密生命起源、地壳运行等等。我——一位地质学教授,作为本次旅行的总指挥,将陪同世界20位科技精英中的精英,一同前往一个未知世界。期待的日子终于到了,一切准备工作做好了,“3,2,1,出发!”一声响亮的声音过后,全自动的“地下之舟”起程了,这将是一次终身难忘的旅行。
飞船以惊人的速度不一会儿就到达了目的地。哇——噻——!这儿美极了!地面是由水晶铺成的,到处是闪闪发光的钻石,我们用探测器还探测到岩溶热流下竟生存着深水怪物!在忙碌地采集能源工作中,我发现了一块巨大的彩色水晶,它占了整个地心的七分之一,但里面竟是空心的!突然,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一个声音传来:“你们好,欢迎来到地心飞碟基地!”我们眼前一亮,来到了这颗水晶的里面。这里到处存放着各式各样的飞碟:有的只有2千克,有的像个瓶子,有的小到像小拇指……
瞧!这就是我那奇幻的梦想。成功源于准备,好运来于勤奋!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个梦想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