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份童真,让人怀念!
那一份青春,让人快乐!
裙角在飞扬,那是青春。发梢在飞扬,那是青春。青春在飞扬,直入我的心里,成为我心中的爱。
它如阳光般灿烂,如月光般温柔,如星光般可爱!夺目,璀璨!照亮每个青年的心里,迸发出青春的活力!
女生们开始谈论杂志明星,流行时尚。着装打扮离不开流行,校园似乎成了一个时尚元素的源地。哈韩一族穿上古惑仔型的衣服,那样动感十足!笔带里好像多了一点什么,眉笔,睫毛夹,睫毛膏…是不是女人天生就爱美,步入青春的女生开始涂厚厚的粉底,浓浓的眼影!爱学习的女生实在看不下去,索性与时尚元素们对立。学习,学习,往后的出路!女生们渐渐觉得空虚,生活变得淡而无味,不切实际的追求终究会一无所获!于是,手链,项链,耳环渐渐被取缔,娇小可爱的化装包换或了朴实无华的大书包!从流行音乐变成了a,b,c,d!偶尔打闹嬉戏,生活便正常了!她们可以放肆的大笑,不必顾别人怎么想!不必过于在乎自己的形象!扔掉过于繁重的拘束,终于变得自由了!然后大叫:青春真好!
男生们也迷上了游戏机,整天琢磨着怎样杀敌,过关,然后再杀敌,再过关。篮球场上难得看到他们潇洒的英姿。原本活力四射的校园变得委靡不振。他们变得憔悴,成绩一落千丈。只传来老师的叹气声:这孩子,明明很聪明的…当然,这样的生活久了,也会厌倦!望着鲜红的大叉,耀眼,夺目,令人窒息!后来他们会像女生那样迷途知返,开始努力的拼搏,忘记了游戏机上诱人的味道,再也不迟到,旷课……
人生百变!青春的滋味难以言语!青春,我懂得了付出后会有甘甜!飞扬的青春后,等待我们的是人生的令一个挑战!
青春在一次次飞扬后,遍体鳞伤,但因为飞扬,我学会了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