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鲜艳夺目的红是祖国的颜色;平凡和谐的棕是土壤的颜色;简约风尚的蓝是天空的颜色;优雅风韵的紫是梦想的颜色。绿色清新朴实,那是青春的色彩!
靠坐在柔软的沙发上,细品浓茶,享受日光带来的温暖,别有一番韵味。现在,让我们尽情享受美好,笑谈青春!
青春,一个蓄含了无限的活力与生机的词语。经历过了青春的人眷恋它,未经历过青春的人向往它。青春的魅力勾了千万人的心弦,让世人为它痴迷。
青春是一段美好的岁月,没有人可以对谁进行束缚。时间掌握在自己的掌心里,我们可以随心所欲地享受青春带来的快乐。虽然人生路上处处充满了挫折与失败,处处充满了沮丧与打击,但却可以在青春里寻找真实的自己,磨练自己的意志,爬上成功的高峰。
青春是一段重要的岁月,自己的一切可以变得更完美。踏上青春的旅途,心境会变得有所叛逆。面对一切漫不经心,毫不重视,只留自己自由痛快,却忘了他人的感受。若能在青春中做到不叛逆,做到控制好自己的脾气,那以后的悠悠人生路就会通顺有嘉。虽然,做到会别样的艰难,但只有在青春里改善自己的缺点,你才会比别人更好。
青春是一段宝贵的岁月,每个人的生命里只会有唯一的一次青春。世人常说,“青春一去不返”,是的,自己的青春需要珍惜,不要让它匆匆离去,消失在人烟中。青春的时间有限,但是在青春中学到的知识是无限的。只要好好珍惜青春,它就会带给你你想要的一切。
青春需要我们去微笑对待。举世闻名的希尔顿经营旅馆业的座右铭是:“你今天对客人微笑了吗?”希尔顿的“旅店帝国”已伸延到全世界,资产发展为数十亿美元。希尔顿每天给予客人一个微笑,赢得了成功的未来。青春是踏入我们生命中的客人,我们也应当对它报以笑容。
笑待青春,绿色的青春就会为你的人生添上一笔美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