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名志愿者以来,我参加过许多活动,接触到了许多人与事,他们带给我许多感动,感悟,还有心灵的震撼,我无法用言语来描述这种感觉,就像当初第一次踏进特殊教育学校,看到这群可爱的孩子时的感觉,喉咙哽咽着,说不出话来。他们带给我许多回忆,这些形形色色的回忆相信会编织成我记忆的一部分,在未来的十年、二十年或者是更长久的日子里头,我敢肯定,这段回忆会是最珍贵最有价值的!
进入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已经半年多了,我不敢说我学到了什么,可是,从参加的活动中,我收到了许多的感动和教诲,也让我认识到了这世界上还有那么多不幸的人。他们有多可怜暂且不说,就管他们此刻是这样还是欢乐的生活着,也坚强的生活着,给我的感触就已经很深了…让我理解到应当好好的珍惜此刻的一切…
再来就是自从进入了服务站以来,我们学院举行了很多的活动,爱心义卖,爱心晚会,回收活动,特校活动等等,每一次都深刻的体现着团结的力量和团结的凝聚力。这些活动的过程中,收获的感动不用说,同时也让我认识到爱心的伟大和爱心的重要性。如果没有了爱心,这个世界将会是怎样样,我不敢想像。同时,因为有了爱心,让很多的陌生人由此走到了一齐,一齐做有意义的事,一齐为这个世界奉献爱,也一齐收获心灵的感动…爱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也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和谐…
再来就是,进入了服务站,我和师姐,师兄,还有别的干事们在一齐做了许多觉得很有意义的事。也一齐参加了别的活动,让我感受到师姐,师兄们对我们师弟师妹们的关爱和照顾。对我们也很照顾和关心,同时也教育着我们许多的做人的道理和处事的原则。在此,我发自内心的说一声:“多谢你们的照顾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