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想说,我们很幸运,也很奢侈,因为诚实的空气将你我包围,踩着充满了信用的气息,我们的脚步在校园里踏响,我们的口号在城市的上空中回荡,曾经在庄严的国旗下,我们高喊:诚信是我们心灵的寄托,我们要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诚信在我们心中。那里的我们是富有的,这种富有不仅仅是当时难得的勇气,更是我们深植心中的信念――诚信与我们的心灵同在。此刻就在这真诚的氛围中,我想与大家共同弹奏一曲诚信与灵魂的谐奏曲―――《诚信与我们的心灵同在》。我校的诚信教育在这秋风萧瑟的季节里又展示出了旺盛的生命力,站在利益的天平中称量,这是一个多么广博,多么令人向往又引以为自豪的话题。
拾金不昧者在我们的校园不断涌现,诚信为本,同学之间以诚相待,团结互助之风已日渐浓重,诚信教育洗涤着我们的心灵,诚信将伴我们奋然前行!在诚信光芒的照射下,我们会显示出高大挺拔的身影。在走向社会的路途中,我们会挺直腰板高昂着头迎接生活,因为我们无所担心,无所遗憾,在现实的口袋里,已经有一兜满满的诚信的硕果在为我们祝福,给我们力量。我们有竞争的优势,有出淤泥而不染的资本,有昂首挺胸的勇气。
这就是诚信的力量,这就是诚信的伟大。同学们,请用这无穷的力量,在你前行的道路中披荆斩棘,让你的人生从此光明,从此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