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来自xx中学,我叫xx。我这次要竞选的职位是“纪律委员”。我有信心干好这个职位。因为在我还没上高中的那段日子,
虽然我不是班长,但我也愿意去管理班里的纪律,在老师回来之前,班里总是静悄悄的,秒针走过的声音都很清楚。所以,我觉得我会很适合这个职位,我会全力以赴把班级管得很好。有一句话叫做“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如果大家选择了我,那么我将会成为班长最好的助手。再老是有事儿出去时,我会很主动地在班里观察每一个同学的一举一动,就像一个监视器,仔细的管理班级纪律。我给自己定制了一个小条:一、在老师不在班级的情况下,我会和班长严格管理。二、若一个人说话,就只好standup了。但同学太皮,不到万不得已,我是不会让他蹲马步的。三、任何事都有万一的可能。万一在老师不在的自习课上,有同学不分青红皂白地打了起来,一边一个,看他们还有什么理由再闹起来。
所以,老师、同学们请投出你们手中宝贵的一票。奉劝一下不投的同学,可不要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呀!看快做绝定吧,不投是你的损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