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不知不觉已经开学几个星期了,大家又进入了紧张而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同时也迎来了我们班举行的班干部竞选活动。作为五(5)班的一份子,我想竞选学习委员一职。第一范文
有句话说得好:“知识就是力量。”正因为有了知识,在这世上才会有天才。既然我想当学习委员,我就会以身作则,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树立一个好榜样。在这些年里,我被评为了“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的称号,作文也常常在班上作为范文来读,还在全国作文比赛中获得了奖。在我竞选之前,我也曾当过学习委员,在管理的基础上有一些经验。我希望,我能凭着我优异的成绩,能得到同学的认可,继续成为学习委员。
假如我当选学习委员,我会在学校的活动中带头,从而加强同学们的积极性,使我们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我还会帮助老师收发作业,使同学们按时得到作业,并且能按时完成。同时,我会虚心接受大家提出的建议,完善我自己。在学期末的时候,我还会召开一次会议,总结同学们这学期的学习情况,将其优良传统发扬下去。当然,也有不好之处,我会找出他们的不足,并叫他们努力改正,争取下次做得更好。
假如我被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因为当好一个学习委员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会不断改善自己,把自己做得更好、更棒!
我的演讲结束了,希望大家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