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肖武,来自xxx班,首先真诚地感谢英明的领导,尊敬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给了我这次难得的展示自己的机会!
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学生会的纪律部部长。
纪律是什么?纪律是一种类似于法律的带有强制性的行为准则。纪行所表达的是一个学校、一个集体统一的意志是用来维护大多数人的利益的。它的产生,是多年经验教训的总结。纪律用明确的语言告诉我们每一个人,提倡什么,反对什么,哪些事可以做,而且应该去做,哪些事情不能做,哪些事情不应该做。
作为学校,如果没有校纪,整个学校就会陷入一种无序的状态,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就不能正常进行。只要脚踏实地,严于律己,坚持不懈,就一定能排除艰难险阻。
我有着百分的热情,九十九点九的信心,我满腔的热情,成绩依旧是中等,满腔的热情对当代年轻人来讲,不仅重要而且难得,所以积蓄了很多澎湃的热情,我绝不会让大家失望,我不能说我是能力,但我可以保证我会全力以赴。
任职期间,如果老师们和同学们对我有什么不满,随时可以向我提出,我会认真地去思考你们对我的不满评语,我绝不会向无赖那样麻烦,我更不会死赖着不走。
今天,我向我的对手们学了很多东西,真诚的祝愿他们获得成功。当然,更希望在座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支持我,信任我,给我一次机会,我会还你们百分之九十九点xx的满意。
记住投我一票,我叫肖武。你们可不能毁灭我的热情和我的信心,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