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里,总有那么一个人,那么远,又那么近,不在眼前,却一直在心里。虽然分离着,却又融合着;总有一种幸福,如此近,又如此远。仿佛触手可及,却又明明相隔距离,相遇,就如一朵带泪的烟花,如此绚丽,却注定与哀伤相拥。那些重逢与纠缠,在期盼中寂寞,在眷恋中痛苦,却也是风花雪月不能解读的温暖!心间,柔软的思念美丽着一种绵软,无法割舍,嵌入生命……爱上一个人,往往是身不由己的事,感情原本就是千回百转的,一辈子有多长?永远到底有多远?想离开你的人,一定有千万种理由,留在你身边的人,只有一种解释,就是我想好好爱你。有些人有缘相守一辈子,却没有激动人心的分分秒秒,而有些人仅仅只是一个回眸,却会在心底生根,从此牵念一生。这就是生活,本真的生活。千帆过尽,只有一闪而过的心悸和灿烂仍然是心中的最美,这也是生活。世上许多人,是我们路途的风景转眼即逝,陪我们走到最后,往往只有一个。如若遇见,不说永远,说珍惜……
有时候,无论是错的时间还是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我觉得,都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幸福只是一种状态,就如一杯拿在手里的温水,冷暖自知。一直都觉得,其实网络并不虚假,痛也罢,笑也罢,感动也罢,却都是真实的,是属于我们的情感。我不悔,终不悔。能与你相遇,便是缘分。轻轻地,你来了,因为我在这里;轻轻的,我等你,因为你在我心里!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别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等待的时光,也许漫长,也许永无止境,因为某些人,某些事,所以等待是值得的,不曾有过后悔。有时候,为爱等待,尽管心酸,也是一件极其幸福的事。因为有爱,就值得等待。因为至少还有那么一个人,值得你去等待!也许,只有在等待的时候,才能细细揣摩爱与痛的心情。很多的东西,未必拥有才是幸福。能有一种感觉是思念,是心动,每每在你想起,就禁不住露出幸福的微笑,那也是一种幸福,无言的幸福……
原来,有一个人,从不在身边,心里却总是惦念!有一段情,隔着天涯,却倍感温暖!有一种承诺,不需说一生一世,可你知道此生此世,你注定与他相随……有一种默契,不用时间去历练,可你们却似乎早已排练多次。爱情,看似很淡,却甜到心间!承诺,恍惚很浅,却足以安。与你相遇,心从此不再孤单,感谢生命中有你,温暖了我的流年。时光浅浅,绕指温柔,轻拾一抹牵念,伴你天涯……爱,是心的相守。最好的爱,是将一颗心放在另一颗心上,爱着他的脆弱与孤单,是当繁华散尽容颜不在,仍是彼此世界的唯一!
有一种距离很远,叫作天涯;也有一种距离很近,称为咫尺。相爱着的两个人,彼此牵挂彼此思念彼此把对方放在心中最柔软最温暖的角落,即使天各一方,但对方的影子也时时陪伴在自己左右,对方的声音时时萦绕在自己心头,也许今生都不可能相见,但对方的名字已写在心中刻在骨髓溶入血液,对他们来说,身体的融合已变得不再重要,只因为彼此的精神和灵魂早已融为一体。所以空间、时间、生死都再不能把他们分开,这样的距离叫天涯咫尺。你很远,人在天涯;你很近,心在我的心里。生命是短暂的,仅此一生,却能够把有限生命里的幸福真心洋溢,一双眼,执着有你;两行泪,心醉为你;一生情,今生无悔;两颗心,相依至老。 拥有,一生何憾!为你,无悔无怨……
人的一生其实最为缺乏的是一份安稳。爱一个人并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很多时候相见不如怀念,有些情意,只有永远留在心里,才能保持最为纯净的感情,很多东西,只能守在夜里,不能袒露在阳光下,比如思念,带着一个影子,整夜整夜的思念,对我来说,这很温馨,很安宁,阳光下,找不到这样的安全感,是的,相见不如怀念,也许这就是那残缺的美丽,花开几许,落红几季,也不过如此,捻一朵花瓣的心香,让它在岁月中芬芳,不为他求,只为曾经的痴狂,为遇见,为生命,为你,为我,只想,现在有你有我,未来有我有你。但愿人长久,但愿人相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