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陈鑫会长,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下午好!
在今天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泗洪“快乐义工”爱心志愿者协会带着对社会的责任,对我校孩子的无限关爱,为我校学生慷慨捐赠衣物。首先请允许我代表金锁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向“情系教育,爱心奉献”的泗洪“快乐义工”爱心志愿者协会的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你们的这种义举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这次捐赠活动,对于我们金锁镇小学来说,意义非常重大。泗洪“快乐义工”爱心志愿者协会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近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支持下,我校的办学条件得到了进一步改善,育人环境不断优化,教学质量逐年提升。这次捐赠活动为我们的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为我们送来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同学们,我相信你们会加倍珍惜学习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回报上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
老师们,我们要发扬我校的优良传统,团结一致,努力工作,潜心钻研,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用优异成绩向关心、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向泗洪“快乐义工”爱心志愿者协会,表示由衷的感谢!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