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同学们、各位朋友:
大家晚上好!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千名学生亮睛行动”—大鸿兴爱心捐赠晚会,这是我县个私协会会员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用便民、惠民的实际行动服务全县广大中小学生,以无私的行动真诚回报社会,关心、支持教育事业,构建和谐社会的具体表。在此,我代表勐腊县工商局和勐腊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对热心社会公益、支持教育事业的大鸿兴眼镜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社会公益事业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构建和谐社会的一个重要载体,是社会繁荣、文明进步的标志。每一个有爱心的人、每一个有爱心和责任心的企业,都需要为此做出努力。今天由县教育局和大鸿兴眼镜店联合主办的“千名学生亮睛行动”—大鸿兴爱心捐赠晚会,就是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一个榜样。教育事业是我们国家实现和谐发展的希望所在,爱心捐赠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让我们把爱心捐赠这项顺民意、得民心的公益活动,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下去,为教育事业奉献出更大的力量,为构建和谐勐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今天,我们从大鸿兴眼镜店这一爱心捐赠义举中,再次看到了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责任心。我们相信,今后一定有更多的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主会有更多的义举,为我县广大中小学生撑起一片更加晴朗的天空。我们同时也深信,我县的全体中小学生一定会不忘恩情,珍惜机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和社会!
下面我提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受到捐赠的同学们要勤奋学习、自强不息。能够将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品德高尚、意志顽强的新一代,视野开阔、知识丰富的新一代,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新一代。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饮水思源、知恩图报,牢记社会各界对你们的无私帮助,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以优异的学业回报社会、服务人民、建设家乡。二是希望全县其他个私会员,尤其是有经济实力、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个人,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爱心捐赠公益活动,伸出援助之手,你们的爱心一定会通过这些莘莘学子,传递到社会的各个角落,共同构建和谐美好的勐腊。
俗话说“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同志们、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推进这项凝聚爱心的崇高事业,给更多的学生送去希望、送去温暖,培养更多的社会有用之才,用我们的诚心之为、爱心之行、善心之举,为加快勐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最后预祝本次爱心捐赠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