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我是来自二年级一班的xx。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寒假,今天我们又回到了美丽的xx实验学校---这个温暖的校园,迎来了紧张而又快乐的新学期……
回想刚刚过去的寒假生活,是那样的缤纷多彩,以致到现在仍让我留恋不已!
寒假伊始,随着春运的人流,跟着爸爸妈妈一起回到了有山有水没雾霾的老家,见到了想念的姥姥、奶奶、哥哥、弟弟、妹妹们,和他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最具传统风味的春节,每天有数不清的好吃的,除夕有让人眼花缭乱的烟花,走亲戚还有拿不完的红包!最让我难忘的是爸爸带我上坟,给先人磕头、听妈妈给我讲爷爷、太爷爷的故事。这一切城市里没有的经历都带给我从未有过的新奇感。
今天,新的学期开始了,让快乐的寒假留在家乡,开始我们的快乐学习之旅吧!
重新见到亲爱的老师、可爱的同学们,让我一下子又感到,和老家的哥哥、妹妹们比,能在这样美丽的校园里学习,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我一定珍惜这种幸福,在新的学期里积极锻炼身体、继续为养成各种好习惯努力、为快乐学习走好第一步。
最后,请让我代表全体同学,祝敬爱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祝全体同学在新的学期,身体更棒!学习更好!更开心!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