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9月1日,我们全体新生迈着矫健的步伐,踏进了xx这个生机勃勃的校园,开始了我们人生中新一轮的挑战。有人曾讲:“高中的时光好比万两黄金”。在高中的生活中,我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抱负是成长的萌芽。高尔基曾说:“一个人追求的目标越高,他的才力就发展的越快,对社会就越有益;我确信这也是个真理。”曾记的,小学时,我戴上了红领巾,加入了少先队。我立志要好好学习,做一名爱祖国、爱科学、爱劳动的好少年。如今,我已成长为中学生,应当胸怀大志,努力学习,把自己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一代新人。
今年,我校高三的哥哥姐姐们在高考中取的了辉煌的成绩,为我树立了榜样。刻苦学习将是我高中生活的主旋律。高中的功课内容增多了,难度加大了,就好似前进道路上的一个个碉堡,等待着我去攻克。我要将被动学习改为主动学习,用自己的汗水和智慧推开理想之门。知识在于积累,天才在于勤奋。我清楚地知道:学习是取的成功的基础,只有青少年时期努力学习,积累丰富的知识,才能为将来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实践是取的成功的源泉。在掌握知识的基础上,我们还必须到生活中去汲取养料。奋斗是取的成功的关键。只有不断奋斗,努力进取,才能使学习和实践的成果的以充分展示。
新学期已经到来,我会带着美好的愿望,以最饱满的精神去迎接新的挑战——用勤奋去攀登智慧的高峰,用知识的钥匙开启成功的大门!今天,我以进入xx为荣。明日,让学校因为有我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