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军训,我是一直向往的。就因为那个约定,军人、便成了我挥之不去的梦。
说不清为什么,自己对军人总有着一份特殊的感情,总觉得军人不是普普通通的人,军人,不可以和我们常人一样没有原则,军人,有着高尚的品德,有着崇高的精神。
期待了好久的军训终于来临的时候,我却有点不知所措、、没有想象之中的迷彩满地。
可爱的学校要求我们穿上同样可爱的校服。于是乎,理想中的一片绿便成了现实中的一片红。
带着满心的疑惑,我 开始了人生中的最后一个军训。
第一次不再被当成孩子,第一次感到了军人独有的气势,也是第一次、懂得了承受苦累与负起责任。
也许是老天爷可怜我们,直到军训结束,仍不见学长们说的那种晒掉一层皮的天气。但却也不轻松。我记得那些穿了三个衣服还瑟瑟发抖的日子。
那时候、有点点的不适应。但终究是会过去的。
想着那个约定,虽然、我再也实现不了了。但此刻,我不也和你一样在接受只属于军人的训练么、?
带着唯一的信念,我选择坚持。!
都说稍息立定是最简单的,都说站军姿个把小时是很正常的,都说走正步是最帅的…
曾经以为那些不过是小意思,不用学都会。而如今才发现,这些都是那么累人。、
不是教官要求怎样严厉。而是、这些动作,本身就是神圣庄严的。容不得一丝马虎。
然后、突然间理解了你。当初的一无反顾。
久违的太阳也总会有露面的一天的。
阳光下的我们,依旧一丝不苟地重复这那些既简单又复杂的步骤。没有人说什么 ,只有默契地配合。
晶莹的汗水。是我们对军训最好的诠释。
十四天的军训,我们不但锻炼了自己的意志,而且学会了一种精神——团结。
的确,团结就是力量。引用主席的的一句话就是再小的力量乘以十二亿也就变成很大的力量。我想通过这次军训以后,我会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扬团结的精神努力帮助自己和他人。
忘不了,第一次站军姿。汗流浃背人站如松的情景;忘不了,第一次教官来,大家欢呼喜悦的样子;更忘不了,一人倒下,几人互相搀扶的画面······我不知道,是否很多的忘不了拼凑在一起回组成一本军训成长路。在这本成长录里,记录了我的成长和成熟。
如何再以后的路上走的更坚定,如何让我打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这个小片段,我将永远的珍藏。
我想,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在成长的路上走的更坚定,打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这个小片段,我将永远的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