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这次的军训,我也是更好的理解了坚持,让我得到了很多的成长,军训结束,真的很不舍,和教官说再见,我们都是非常的伤心,但终究也是教官要走的,而军训也是留在了回忆里面,但军训所学到的,也是会在以后去用好的。
从开始的军训,其实每一天都是一种坚持,虽然中间也是有休息,有唱歌,但是训练都是辛苦的,对于我来说更是如此,本来就不是那么的喜欢运动,而每一个动作感觉都是很不容易的,但是我也是坚持了下来,没有轻易的说放弃,其实也是自己不想丢脸,而且既然别人可以坚持,我也是觉得我是可以的,必经大家都是刚进入到大学,也是没有太多的差别的样子,同时我也是一直都是不畏惧困难的人,即使知道军训很辛苦,但是我也是没有去放弃掉它,而是在这其中去锻炼自己,让自己的意识更强大一些,对于军训很多的同学也是感觉到的确是不容易的,也是有看到他人的放弃,的确在那看着我们训练,不需要动是很舒服但是却没有来成长,自己来到大学也是想要去学习的,而不是放松掉的。
教官的严格也是让我们的坚持更加的有了一个激励,毕竟也是不想被惩罚的,同时也是更加的懂得了团结在一起,可以做到很多自己觉得做不了的事情,特别是在团队的一个活动里面更是如此,以前的我是比较喜欢独处的,但是通过了军训,我确是发现和他人的相处也是有不一样的感触,而且大家一起来做个事情,真的让我感觉到团队的力量很大,让我更加的明白有些事情,其实不是一个人去做的,而是可以寻求帮助,可以大家一起配合来做好这个的。军训中,我也是通过努力得到了很多的锻炼,自己的付出没有白费,成长了,同时身体也是有了很多的变化,对于运动,其实自己也是没有那么的抗拒,也是明白身体是需要多去锻炼,让自己更加的健康,也是有更多的精力来用到学习里头去。
虽然军训已经结束了,但是我也是通过此次的军训,让我更加的意识到自身一些不好的习惯要去改变,一些优势的地方要去继续的提升成长更多。去把大学的生活以及自己的学习都是给搞好的。军训里收获的习惯,好的方面也是要在以后去很好的运用到学习当中去,让自己的大学过的更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