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军训让我印象无比深刻,步入xx这里之后,正式成为一名大学生,首先要明白的就是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应该调整好心态,步入大学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军训,这对我的来讲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确实感觉很好,尽管这次军训期间我感觉非常的吃力,但是我还是觉得自己有许多的进步,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要有一定的承受能力,军训就是一次很好的机会,虽然训练大多时候是比较枯燥的,但是偶尔也是发生了有趣的事情,这次军训让我也有了一番心得。
每天的起的很早,这让我印象深刻,过去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对于我而言还是应该要端正自己的心态的,作为一名大学生这些都是一定,每天早上非常艰难的起床,到了训练场开始一天的军训,在这样的方式下面我也确实是感觉很有意义,对于我而言我能够深刻的感受到这一点,军训期间的点点滴滴,顶着那么大的太阳,一遍又一遍的训练,一开始的时候确实是感觉非常不适应,后面才开始能够逐步适应,通过这样的方式我也努力的提高了自己各个方面的能力,提高了自己的抗压能力,现在回顾起来在前面几天的时候,总是感觉自己要坚持不下去了,可是没有一位同学放弃,这就让我感受非常深刻,在不知不觉当中我也是深刻的体会到了这一点,军训期间的点点滴滴,让我的也得到了非常大的锻炼。
和周围的同学相处的也非常好,训练期间大学一起顶着烈日,培养了感情,真的是觉得很有意义,这对我而言感觉非常有意义,和周围的同学在相处过程当中培养了很多感情,一起经历过了军训,在训练的时候一起拉歌,我在这个过程当中能够经历一些开心的事情,军训是一次难忘的经历,虽然每天比较热,可是开心的时候确实是非常开心,每天主要的事情就是训练,远离了手机,远离了温室,专注的做一件事情真的感觉非常的好,回顾军训期间的点点滴滴,真的让我很有动力,我相信以后在学习当中我一定能够做的更好,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这一点是的非常重要的,军训是难忘的,军训也是很有意义的,感激这次的军训经历,锻炼了我的独立能力,在陌生的环境下知道如何适应,确实感觉这十几天的时间下来成熟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