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那一天,就知道军训是咱们的零星门课程,有豁出去的预备。零星天在会场就有人被背出去,晕了!在我以往的军训中,从没见过这样的局面,也没过被送去就医的,我很慨叹:这一批或许事前,这祖国的花朵真的一触即溃了,在祖国的矛与盾面前,真该自暴自弃了吧!
其实还好,并没有措手不及,过上大学日子,全新的日子审问开端。教官带领着咱们,注视着秒针的滚动,队友们好像有些折磨,在太阳底下暴晒,我的镜片越来越含糊,汗水不断挥洒,总算有汗流浃背的感觉。从小被爸爸妈妈捧在手心里的感触,与独立的日子,构成明显的比照。许多学生对这样的反差管束不了,特别是本地的一些同学,纷繁被爸爸妈妈带回家,投向爸爸妈妈的怀有;有些则是抱着手机称病,确定国泰民安的操练。但我想说:大学日子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很想爱惜,绝不畏缩。
站军姿要笔挺腰板,昂首阔步,目视前方,身体很累,心更累。每个人大的敌人是自己,打败自己的邪念,需求偌大的勇气。织造理由与的确,只会让自己堕入苍茫的深渊,不知所谓!告知自己坚持下去,我发现我真的能够坚持到底。尽管晚上臭烘烘的,但我的心是高兴的。
任何事情我都想精雕细镂,动作不标准,我会仔细听讲,一遍一遍地操练。我时刻谨记取,这仅仅肄业途中的序幕。人贵在自知,仰视天空,才会赞赏世界的众多;仰视万物,只能是坐井观天!我神往鹰击长空的神勇,我想当一只拥抱自在的鹰,由于我知道,现在的我还仅仅一只微小的雏鸟,军训仅仅我的一次磨爪之旅!我等待雏鸟的蜕变,知道这个进程坚硬困难,但我是刚强的……
一天,两天,三天……将近一半时刻了,我仍坚持着,不请假,不请求歇息。教官和咱们年纪相仿,也简单短暂,仅仅方阵中的人数一天天在削减,教官的眉头也紧皱着,无法地叹气着。我也感叹:那些抛弃和咱们一同承受身心操练的“伤兵们”,此时芳华中的光荣不归于你们!
还有那么多为咱们服务的学长学姐们,据守自己的岗位;苦口婆心的教官,软硬兼施,其实他们也在陪咱们流汗,比咱们更着急,由于他们手里拽着咱们沉甸甸的职责——咱们对自己未来的职责,无法推脱,无法确定,就看谁能坚持到底!
加油!每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