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对国旗班的崇敬之情,我开始了为期十几天的军事训练。早起集合,跑操,军训,单调而枯燥的日子并没有消磨我们的兴奋与快乐。训练场上有我们的汗水,有我们的笑声,同样有我们的坚持与不懈。
选择国旗班是我自豪的决定。肩负使命,努力拼搏,无愧于那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更无愧于祖国对我们的信任,这是多么伟大而高尚的事情!
选择国旗班是我无悔的决定,在国旗班中我知道了真正“严谨、守时、一丝不苟”的含义,她是我丰富人生的第一站,加入国旗班,我决不后退,定会勇往直前。
如果说国旗班是浩瀚的大海,我愿将自己这条小溪汇入她,去真真切切的感受海纳百川的气魄;如果说国旗班是广阔的天空,我愿在她的蔚蓝下展翅高飞,去自由自在的感受天际无穷的魅力;如果说国旗班是茂密的森林,我愿成为其中的一棵小树,在参天大树旁成长为栋梁之材。
豪言壮语抵不过一句话:热爱国旗班,以实际行动向她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