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是那么地枯燥,辛苦,索然无味,但却又能增强体质,锻炼毅力,培养自律。
今天,除了前面曾提到过的枯燥乏味的训练项目外,还是有一些新鲜事可言的。
教官教我们“军体拳”并让我们把一个个动作记牢,一个个招式都被赋予了生动形象的名称,一个个连惯性极强,使我们很快就记住了它们。
下午,我们练完了军体拳。教官让我们进行拔河比赛。我们班先和四班进行比赛,看着四班一个个人高马大,身强体壮,我们不禁打了一阵寒颤。之后,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拉拉队开始呐喊助威,喊声震天响地。“三班,加油!三班加油!在这加油声中,我们队员奋力拼搏,最终赢得了比赛。
今天我终于见识到了军人们可贵的品质。就在其它班进行拔河比赛时,天公不作美。突然间下起了瓢泼大雨,雨点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落下来,教官没有叫躲雨而是继续进行比赛,冒雨比赛的五班可能被雨点逼急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很快拿下了和六班的比赛,战胜了六班。过一会儿,雨小了,教官让我们冒雨回宿舍。
不管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都不能耽误行程。这就是我所佩服的军人的品质。在滂沱大雨下过之后的泥泞的土地,积满水的陆地到处都可以看到我们整齐而有序的身影……
不知不觉,军训已经过了一半,在军营的“煎熬”也快要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