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这半个月过得是真的非常的快的,快到军训结束的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好像是还没有清醒,但军训确实是结束了的。军训结束之后我总算是能够放松一会了,我觉得自己在这半个月中真的是非常的努力在训练的,但是训练的结果却没有能够让我满意。也让我不禁怀疑自己的能力是不是有问题,每天的训练我都是非常的认真的,但是却做不到跟其他人一样的好。
在军训这半个月中学到的动作虽然在我之后的生活中是用不上了的,但也让我体验了一把当兵的感受。我只是训练了半个月的时间就已经有一点受不了了,但他们却是日复一日都在训练。所以军人才会让我们那么的有安全感,因为他们接受了很严格的训练,是我们接受不了的严格的训练。这半个月的时间我心中其实是非常的有感触的,我觉得这半个月的训练让我改变了很多,也让我成长了很多,我是真的成为了一个大学生了,不管是哪方面都已经符合大学生的身份了。
其实军训是真的挺苦的,也挺累的,每天起得早,睡得晚,训练的强度也非常的大。我们这一代大学生都是没吃过什么苦的,我本以为是会有很多的同学坚持不了的,但直到军训结束也没有一个人选择了放弃。我觉得这就是成长了,军训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成长了,所以我觉得军训是一件非常的有意义的事情。在军训的过程中也渐渐的明白了军训所具有的意义和军训能够带给我们的一些改变。
若是没有军训,我们班的同学是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就团结和熟悉起来的,这就是军训的影响力。在一天天的训练中,同学们互相了解,也让我交到了很多的朋友。其实一开始的时候我们是被迫团结的,因为军训的时候我们这一支队伍就是一个集体,是集体就必须是要做到团结的,一群不熟悉的人聚在一起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因为这同一个目标才让我们渐渐的团结起来了。
我在军训当中其实是学到了很多的东西的,一些是从同学身上和教官身上学到的优秀品质,一些是自己在军训的过程中领悟到的一些道理,这些东西都是军训带给我的,我虽然是一个吃不了苦的人,但我是真的很感谢这一次的军训的。大学的军训可以说是我人生中的最后一次的军训了,以后我是再也体会不到这样的感觉了,所以我觉得我是应该要珍惜这一次的军训的,把自己心中的一些想法都记录下来,以后再慢慢的回想这段日子,说不定还能够有更多的收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