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去军训了,有些同学高兴的不的了,可是当他们来到那里时却和自己想像的不一样,这里的教官比老师还严厉,这里要学的比学校的还的多。
中午,我们开始打扫宿舍,可是一些同学很吵搞的我们整天给教官叫出来罚站,可是还有人死性不改还一直在门口讲话 ,一直讲到教官把他拉出外面为止, 过后我们又风风火火的干了起来。我们去到空地上集合,可是女生还没下来,我们等了半天她们才下来,晚上了,我们回去洗澡,我们另一个人冲好再另一个人进去洗可是另一个人刚进去教官就叫集合了,我们只能出去集合,一出去就说太吵了,所以才会被叫出来,我们又回去了。10点了我们睡觉了,可是突然教官又叫集合,有些同学没醒 硬给别的同学拉起来。
这次的军训真让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