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同事、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岁翻新历春风劲,运值虎年气象新!伴随着收获的喜悦,满怀着对明天的憧憬,我们告别了不平凡的x,迎来了充满希望的x,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星河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向所有员工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合家欢乐、幸福美满、万事如意!
x年于公司来讲,是一个稳步上升的年份。我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卓有成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圆满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星河全体员工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结果。实践再次证明,星河这支团队,是一支勤奋工作、甘于奉献、凝聚力强、战斗力强的优秀团队。在这里,我向埋头苦干、无私奉献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同仁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你们辛苦了!
x年于我个人而言,是一个刻骨铭心的年份。我失去了一位至近的亲人!血浓于水的情感,挥之不去、萦绕不绝,深深的刻在心房里,静静的淌在血液中。
悲喜交加的x年,我和大家分享了温暖与辉煌,大家和我分担了寒冷与悲伤。当新年快要到来的时候,好多的同事顾及到我的心情,都向我提议取消今年的联欢活动。大家的好意我领了,但我又怎么忍心以自己小家的痛苦来剥夺大家的快乐!更何况,逝者安息,生者当坚强的、好好的活着!
我们每个人决定不了自己人生的开始,也决定不了人生何时结束,但我们可以决定自己人生的过程。在这个人生过程中,赚钱很重要,快乐幸福更重要。选择了伴侣,就选择了家庭环境;选择了星河,就选择了工作环境。磕磕碰碰、打打闹闹总是有的,关键是我们以怎样的心态来对待!人,就这么一生,可能很长,也可能很短,在有限的人生中,让我们以乐观、宽容、感恩的心态来对待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投以桃,报以李,相信我们每个人都会收获更多的快乐和幸福!
如果你愿意,如果大家愿意,我愿意做一只领头雁,带领着大家飞向更高更广阔的天空!我愿意和大家一起,用心血、用肝胆、用激情,去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去珍惜宝贵的生命和情谊,去感谢身边所有人的关爱与支持,去付出自己的真诚和努力,去成就我们的梦想和事业!
x怀着一个中国梦,期待着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我们每个人都装着一个人生梦,期待着我们的生活更美好!我们有理由坚信,只要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众志成城,坚定不移,就能汇聚实现梦想的磅礴力量,我们的目标一定会实现!我们一定能铸就新的、更加壮美的辉煌!
亲爱的同事们、兄弟姐妹们,新年马上就要到了,让我们唱起来,舞起来,共同庆祝这新来的日子!再一次祝愿我的兄弟姐妹们新年快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也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昌盛万年!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