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同志们:
今天,县委县zf在这里隆重举行城区~~路、~~路建设工程开工仪式,这是我县加快转型、提速发展、富民强县的一项重大举措,在此,我代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两条城区道路的顺利开工表示衷心的祝贺!
首先,我向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简要介绍两条道路工程概况:~~路起点为县医院门口,西至g207国道,全长1066米,机动车道16米,人行道各7米,等级为城市二级主干道,沥青路面,设计使用年限为20年,该工程投资概算为829万元,预计工期60天。~~路起点为丹霞路,北至中华路,全长687米,机动车道14米,人行道各5.5米,等级为城市二级主干道,沥青路面,设计使用年限为20年,该工程投资概算为493万元。预计工期50天。
县委县zf将城区两条道路的建设任务交付给我们,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为顺利完成任务,我代表住建局郑重承诺:
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对照任务,合理分工,选配精兵强将,发扬实干、创新、高效、和谐的住建精神,全力推动工程有序建设。
二、严格程序,科学施工。遵守法定程序,严守各项规定,阳光操作,公开公平招标,选好施工队伍,聘好监理单位。科学安排工期,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严密施工计划,倒排工期,节约有效时间,加快工程进度。
三、强化管理,确保质量。加强现场管理,实行全过程质量监控,严把程序、材料、建设“三大关口”, 保证施工质量。同时坚持安全生产,强化安全监管,建立防范机制,确保施工安全,争创文明工地。
四、加强沟通,协调各方。积极服从拥护重点工作模块推进的新思路,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把城区两条道路建设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环保工程、放心工程和廉洁工程,让领导放心,使群众满意!
我们坚信,在各级领导的关爱和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配合和帮助下,我们一定能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最后,预祝城区两条道路建设施工顺利、圆满竣工!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