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去年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举国抗疫并取得了重大成果,从山河寂静、城市暂停到如今的车水马龙、人流熙攘,在这过程中蕴育了无数感人的事迹、温情的瞬间,让人回想起来不禁热泪盈眶。在享受山河无恙、岁月静好的祥和氛围中,作为党员教师的我们,要更加牢记抗疫精神,将感恩和感动化为风雨兼程的力量,将家国情怀融入血脉、照进现实、植根教育,以更加坚定的步伐一往无前。
曾几何时,“90后”被人们称为“垮掉的一代”。但是今天,他们褪下青涩,穿上工作服,成为医生、护士、警察、志愿者......成为了抗疫一线的骨干!在这场全民战“疫”中,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撕掉了许多固化的标签,让大家看到了新时代新青年的勇气和担当!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我们应当以他们为榜样,心中汇聚阳光,脚下积蓄力量,努力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合格党员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