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走进校园时 ,我来到了一所新的中学——黄青中学。
当我到达这里时 ,我觉得鱼好像被放入了一个新的湖里 ,兴奋地游来游去。新的老师 ,新的同学 ,所有的新面孔 ,就像春草萌动 ,渐渐悄悄地渗透进我的心里。它带给我一种新奇的感觉——一个新的自我诞生了。
俗话说“知道的越多 ,不知道的越多”。不堪重负的课程就像一股清水冲刷着人们混乱的大脑。感觉自己在浩瀚的知识海洋中只找到了一粒极小的沙子 ,还有无穷无尽的知识等着我去探索发现。
校园里读书的声音在h型楼里回荡 ,一个接一个 ,就像水中的涟漪 ,美丽动人。花坛里的蜜蜂和蝴蝶 ,忙着读书的声音 ,忙着明媚的阳光带来的自然秋色 ,让人觉得恍恍惚惚的状态。
“唉 ,听说这个学校是建在山上的 !”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一句话 ,打破了石头一样本已平静的心情。山 ?我仿佛看到自己在眼前的一座小山上学习。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但总觉得这张图很美 ,让人向往。
太阳还很亮 ,蓝天上只有几朵白云。小学少了稚气和无知 ,小学少了孩子的欢笑和欢笑。阳光透过树叶被撕成碎金 ,像水中闪光的鱼鳞一样闪闪发光 ,仿佛它冲走了我的一点稚气。“我真的准备好迎接新生活了吗 ?”
“我不再是小学生了 ,”我告诉自己。旧的一定要过去 ,留下美好的回忆就够了。进入这个中学以来 ,新的环境 ,新的人和事都在等着我一个个去发现 ,去认识 ,去感受。
顶尖学者从黄青山出来 ,不知怎的 ,另一个新奇的想法像沉入水底的泡沫一样浮了上来来 ,在阳光下显得格外多姿多彩。我以此立了个目标 ,我将来要成为青璜令人骄傲的大哥哥来指导以后进来的新生。
当然了 ,这还是很遥远的事情。只有不断的去努力 ,去适应新的课程 ,新的环境 ,新的面孔 ,才能更好的去塑造一个新的自己。
朗朗的读书声 ,又一次淹没了我脑中新奇的想法。鸟儿滴溜溜地啼鸣着 ,如火的太阳渐渐暗淡下来 ,变成了红光映在苍白的墙上。满墙的爬山虎为这栋大楼增添了一丝生机 ,也平静了我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