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在学校还是不知不觉中 ,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这样溜走了 ,我已经从一个小学生升到了一个中学生。面对新的学校 ,我们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我们会被这个新的校园吸引 ,这是我们新的学习世界 ,会给我们带来无限的知识和快乐。
新校区命名为大同中学 ,与杨桥中学合并。这里只有初中 ,没有高中。但是因为这里的教学严谨 ,老师优秀 ,每年都有很多优秀的学生从这里毕业 ,进入更好的大学。所以家长愿意把孩子送到这里 ,我们也喜欢这样教学质量高的学校。
学校很大。当你走进校园大门时 ,你可以闻到一股清新的香味。这是因为学校旁边有一个小花园 ,里面鲜花盛开 ,五彩缤纷。风轻轻吹来 ,给踏进学校的学生淡淡的清香 ,仿佛在用自己的方式欢迎我们的新生入学。
学校有四栋大楼。前排是教学楼 ,左边是博雅大楼 ,右边是一栋公寓楼。博雅大厦仍在装修中 ,丁咚的声音不时传来。最让人喜欢的是大操场。下课后 ,所有的学生都去那里玩了一会儿 ,每个人的开心笑声传遍了校园 ,开心又满足。
我走进教室 ,看到所有的同学都来了。有的在默默看书 ,有的在默默讨论问题。多么棒的学习氛围 !我随便找了个座位 ,拿出一本书 ,静静地看着 ,等待班主任的到来。
这是我初来中学时看到的。我暗暗告诉自己 :一定要生气 ,努力坚强 ,不要浪费一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