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感受回首昨天,我还在笑别人因为上学而半夜睡不着觉起来看电视的呢,这不,我也睡不着了,夜里醒来几次,想着:老师应该早早的起来去学校忙碌了吧?同学们也因上学穿上新衣而高兴无比吧?我带着悬念起了床,刚出门就有一股凉飕飕的秋风迎面而来,“哎呀,好冷啊。”我说着赶紧把门关上,在屋里洗脸刷牙梳头。抬头一看表都六点半了,没吃早饭就急忙赶到学校了。在校门口,我看到了那内向而羞涩的张琳,她用笑脸与我打招呼,我连忙上去问她好,我问他:“谁送你来的?”他说:“我妈没来,我爷爷来的,可我现在找不到我的爷爷了。”我又说:“你先别急,我陪你去找你爷爷,你先去放下书包。”他连忙点点头。刚进班,那阳光可爱的男孩——王丰向我打着招呼,好像草原上脱缰的野马被拘束了,我们放下书包就直奔女生公寓了。
楼道间,那互不认识的陌生人都在互相帮助,学生们一一为他们让路。家长们是那么辛苦,同学们是那么懂事。再次回到教室,班主任已经先讲注意事项了。那面带严肃而心带温暖的老师,好久不见。他讲的不再是注意事项,而是对自己孩子的百般呵护。不知不觉,已经是最后一节课了,我们认真听讲不再打闹调皮。时间一点一滴的过着,已经是晚自习时间了,同学们自觉的写作业,没有喧闹、窃窃私语,班主任不忍心打破沉寂,自己却扫起了地,那本是我们的活儿,却让老师来干,唉!老师扫到我这儿来了,我几次想说:“老师让我来吧!”可是这句话却在口中带了多时,终究不肯出来。那辛勤的老师啊,您休息休息吧!
开学第一天,新学期,新知识,珍惜每分每秒,必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