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迁因遭受腐刑内心痛苦不堪但仍创作出惊世之作《史记》也正如他人的评论一般史家之绝唱,无韵之离骚squo;?贝多芬晚年双耳失聪面对生活的不幸他没有选择放弃而是着成了更多的不朽杰作脍炙人口。正如他《英雄交响曲》的评论一般,献给一位最伟大的英雄。保尔。柯察金在残疾之后卧病在床仍以坚强的意志创造出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也许正如他所说:我的身体遭受着摧残可我的意志是顽强的,我会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斗争中;我初三了,一个普普通通和他人一样有着梦想和对前途的期待的中学生,我的脑子不是太聪明但是我相信我的付出与努力会遮掩着我的不足我奋斗了我努力了那么我的付出就是值得的。生活中,学习上常有人因为我的失败而取笑我,那些讽刺像一团团乌云压在我的心头。从此我就下定决心要用我的努力与汗水诠释我的不一样的美好青春。也许只是为了那几天后的中招吧!也许只是想减轻心头的压力与那种种不适但是我相信没有不付出就能收获的美好青春,我更相信我一定能冲破乌云的笼罩活出生活的精彩。。。。。。
我从此更加坚强了,更加奋进了也许我的付出得不到什么,但我也要为我的梦想坚持着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每一天相信那带我飞向梦想的彼岸定是我那艰辛的汗水。长大了,也改变了,活出人生的精彩绽放梦想的绚烂,只为你我!
人生不应有遗憾,我要活出人生的精彩,绽放属于我的绚烂,只在这个夏天。
冲破黑暗的笼罩,黎明就在眼前。活出生活的精彩,绽放无悔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