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3)班的兰均园,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老师》。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的人,有很多很多,但我最感恩的是我的老师
从咿呀学语到蒙学初开,是老师您孜孜不倦的培育,引领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当我怀着疑惑的心面对难题时,是您耐心细致地给我们讲解解题的思路。当我怀着惭愧的心面对错误时,您意味深长地教给我做人的道理。您让我那颗幼小、无知的心灵受到了教育,懂得了什么是真善美。当我怀着失落的心面对失败时,您天使般地来到我身边,给我以勇气和希望,我因此增强了自信。当我怀着喜悦的心对待成功时,老师,是您善意的提醒给我以警醒,让我那颗骄傲,浮躁的心变得踏实沉稳。不论我遇到了什么,您都会与我一同面对,老师,在我的眼里,您是神奇的,我发自内心的感谢您。
感恩您——老师,给我飞翔的翅膀;
感恩您——老师,给我指明人生的方向;
感恩您——老师,给我放眼世界的慧眼……
我也许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崇敬的老师,在您的节日里您的学生衷心祝愿您永远年轻。在不久的将来,无论我成为挺拔的白杨,还是低矮的小草,老师,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你致敬。谢谢您,我亲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