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老师们:
度过了一个火辣辣的假期,新的学期又开始了。首先,我代表xx小学祝愿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里心情愉快,学习进步!
有位诗人曾说过:上帝给了每个人一份珍贵的礼物,那就是童年。童年是崭新的,在你们的脑子里总会有那么多的新点子、新方法、新感受、新作品、新经验,新思维、新作为,在你们眼中每天升起的太阳也都是新的;童年是快乐的,篮球场上大汗淋漓地奔跑,你们是未来的飞人乔丹;电脑房中十指如飞,你们是明天的比尔盖恣;音乐室里引吭高歌,你们是下个世纪的帕瓦罗蒂。同学们,在每一天,我总是静静地看着你们,快乐地打造自己地明天,勇敢地开创你们的未来,希望属于你们,失望不属于你们,就算是遇上困难你们会告诉自己“我能行”。笑容属于你们,眼泪不属于你们,面对失败,你们会打出胜利的手势,潇洒地对他说一声“byebye”;智慧属于你们,空虚不属于你们,把握每一分每一秒,你们与未来个美丽的约定。
一个崭崭新的新学期又在你们的面前了,这是你们生命中的一个起点,一个小站,如今起航的笛声已经拉响,同学们,请大声回答我,信心准备好了吗?——快乐准备好了吗?——努力准备好了吗?——彼此的鼓励准备好了吗?——热烈的掌声准备好了吗?——好,下面我们首先用掌声欢迎三百多位一年级的小朋友,欢迎他们来到我们中间,与我们共同生活,共同学习。(鼓掌)接着我们再次把掌声送给我们敬爱的老师,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为共同的奋斗,我相信你们心里一定有许多话想对我们的老师说,万语千言不需说,掌声代表我的心,来!掌声响起,一切尽在不言中。(鼓掌)最后我请同学为自己鼓掌,因为我相信在新的学期中,每一个xx小学的学生都会有杰出的表现,你们会骄傲地和知识握手,自信地与成功拥抱,在新的学期中,我将期待着一个又一个地新星在我们身边闪现,心动不如行动,来!让我们用最热烈掌声为自己加油,为自己喝彩!
三次掌声代表我对同学对老师的深深祝福,祝福xx小学的全体师生,新学期一切好运,一切顺利,一切的一切圆满成功!如果一定要给这个祝福加一个期限的话,我想应该是——一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