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国际歌的钢琴曲,《榜样》第四期开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再远的路,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本期节目邀请了多位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来到节目现场,分享他们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的奋斗历程。
经过这个节目,我学习到功臣张富清同志,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淡泊名利,用自我的朴实纯粹书写了精彩人生的无私奉献精神;学习了散尽家财建设蔬菜大棚和再生纸厂、领村民脱贫致富的李连成同志喜欢吃亏、乐意吃亏、能吃亏就能够辨是非的道理;学习了毅然投身到家乡的支援建设的黄文秀同志扎根基层,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等榜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