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总算圆满结束了,如果说要用几个词来形容这次军训,我只能说:酸、甜、苦、辣味味俱全。其实,军训付出的是汗水,但收获的却是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及坚强的意志。
训练完,我洗完澡后,躺在床上,全身的肌肉酸软了,特别舒服。
一天晚上,教官教我们唱一首歌,《团结就是力量》。这首歌唱得真好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比铁还硬,比钢还强。在军训过程中,如果缺乏了团队精神,效果就会大打折扣。现在的社会,竞争残酷。所以我们必须加强合作,取长补短,优势互补,齐心协力才能更容易取得成功。
睡觉时,我闭着眼睛,泪水顺着眼角流进嘴里,泪是甜的!我曾经想过放弃,但是同学们都做得到,难道我就做不到吗?我想到学校里的那句话“我是石牌人,争为石牌添光彩”时,我就暗自下定决心我不能这么容易就放弃,我要向白杨树学习,学习它那不畏困难的精神。
真是度日如年啊,好不容易捱到了第七天,我们就把这七天的军训的成果表演给父母看。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获得了“优秀学员”的称号,真兴奋。军训虽然苦,但苦中也带乐。
通过这次军训活动,不仅深化了我们的国防意识,也加强了我们的纪律约束,增强了团队精神。我们学到的是坚强、自尊、团结,丢掉的是懦弱、懒散、自私,锻炼了身体,学到了真正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