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5》里,我们看到了与时间赛跑、与死神抢人,忘我风险的军医;主动请缨勇闯一线,儿子发烧仍然奋战一线的护士;立足本职岗位,坚守社区防控一线,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居委会主任;坚守在疫情防控检查排查最前线,创新排查模式,为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争取到了宝贵时间的女民警;用爱心为解决医护人员通勤吃饭问题的“摆渡人”;创造了又一个惊人的“中国速度”、诠释了强大感人“中国力量”的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
这就是榜样的力量。他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犹如明亮的灯塔,让我备受感动,深受鼓舞。
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将以他们为学习榜样,坚定信仰,树立正确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树立远大的志向和明确的奋斗目标,保持旺盛的革命意志和献身精神。
学习他们的担当精神,面对群众所反应的难题、不畏难、要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家的事去解决。
学习他们强烈的责任心,把群众的事放在心上,把他们的每一件事放在心上。
学习他们为群众服务的那份真情实感,对待群众的事始终保持一颗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