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间,在同学的帮助下,我找到一个在幼儿园实习的工作,当时我的心情很高兴。但是,心里不免有点怀疑自己,因为在这之前我也找到过一个工作,但是,我都没有干很长时间,因为很累所已都没有坚持下来。
到了第二天,我和一个师姐约好在一个地方见面,他带我们去实习的地方,当我到了实习的地方的时候,那些孩子都过来把我紧紧地围住了。七嘴八舌的说话,孩子的脸上也都露出可爱天真的笑容。
师姐大体的给我说了一下,要教的东西,我也看着师姐教了一上午,我当时感觉很简单,当我第二天,真的去实习的时候,我开始紧张了,因为他们的书,我从来没有见到过,所以我就利用中午和晚上的时间去学习,在这实习的一个月中,我也曾经想过要放弃,但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因为在教他们的时候,当我第一次在黑板上写字的时候园长说我的字不好看,从那天起我知道了教孩子字好不好看很重要。我就利用他们中午睡觉的时间,去练字,在教他们的时候,我也知道了到了自己学到的知识还少,应该更多地去学习一些知识,丰富自己。在实习的这一个多月中,和孩子们在一起真的很快乐,虽然自己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孩子们都会很宽容的去包容你,虽然现在我已经不在那里实习了但是我永远也忘不了在那里实习的日子,在那里我知道了自己的不足我也知道怎样去教好孩子怎样和孩子相处,这些经历是我永远的财富,在那里我也收获了快乐。我也知道了今后我要怎样去努力我永远不会忘记这次实习的。我也不会忘记我教过的那些孩子们的。我永远都会记得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