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灵石县志愿者协会的一名会员,我深深感受到:“一名志愿者就是一把泥土,但我们存在的意义,不是被淹没,而是与无数把泥土聚集在一起,成就一座山峰、一条山脉、一片群峰。这样的山峰,可以改变风的走向,可以决定水的流速。这风,就是社会风气,这水,就是文明进程。”
加入灵石志愿者协会以来,我参加了各种各样大大小小的社会活动,那些感人的事迹,那些听不完的真实故事,深深地感染着我,让我从不懈怠遵循“我奉献、我快乐”的原则,在厚德普济,志在笃行忙碌的生活中,以充沛的精力,耐心的等待,热情的服务,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每当完成活动后,回想起他的脸上洋溢出灿烂的笑容,一切的汗水、辛劳和疲惫,都化为满足和欣慰。
现在人们谈论起我们志愿者协会,都会竖起大拇指,有的称赞这个团体勤于行动,有的称赞这个团体善于关爱,有的称赞这个团体乐于奉献,有的称赞这个团体不计报酬、服务社会……社会上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这了我们这个团体,也有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了我们这个团体的力量与精神。
当人们遇到不可解决的问题或不可调解的矛盾时,他们总会第一时间想到我们,找到我们,每当这个时候,我们都会伸出援助之手,尽已所能帮助他们度过难过;当我们看到一些不公的的事情或听到一些不平的话语时,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呼吁社会,倡导和谐,每当这个时候,越来越多的人也会走到我们中间,群策群力为打造一个更加美好和谐的生活家园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