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意味着职责,一个人的安全不仅仅是对自我负责,更多地是对关心你的家人负责,安全又等同于效益。所以在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后,让我们各自内心都有着不一样的感受,感慨安全第一,就是要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石穿非一日之功。应对新时代,我们都是这个新时代的青年,应当要珍惜自我的生命,保护好生命,注意安全,日常生活中增加安全意识。
?生命重于泰山》这部专题片,意在教育我们生命对于每个人都仅有一次,幸福寄期望于安全,安全又给予我们无限完美地幸福。只要我们牢记安全,就能够时刻沐浴在幸福的阳光之中,享受安全。而对于安全工作,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时时刻刻树立安全意识,居安思危,增强对安全生产的紧迫感和自觉性。
经过观看这部专题片,其实我们每个人的感慨都是不尽相同的,当然最深的感触就是安全了。应对如今崭新时代,为了社会更好的发展,我们每个人都要重视安全问题,生命仅有一次,只要保证好个人以及社会安全和稳定,我们的幸福生活才也得以更好地继续和享受当下时光。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离不开安全的保障,而安全围绕着每一个人,围绕着每一个单位和组织,所以应当做到安全第一。毕竟安全是一切的保障,安全重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