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醇厂于6月17日观看了《安全重于泰山》警示片,为我们讲述了有关安全生产、合法生产、工人安全重要性的一部专题片,不仅是督促各大生产单位做好工人安全保障设施,也是为了提醒广大一线工人朋友们注意安全,重视安全,只有将安全列为岗位工作的第一位,才能在为祖国做贡献的同时享受到辛勤劳作后的幸福与美满。
身为一名一线在职工人,我认真的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这一专题片,看完之后更是深深的感受到各行各业中安全都应该是我们最为重要的东西,不管是身体劳动还是脑力劳动,如果不重视安全,最后一定会因为不可避免的意外,威胁到我们的个人生命安全。
生命重于泰山,最令我深有感触的就是一例因为工作人员麻痹大意最终所酿成的生产安全事故,不仅工人受伤,生产工作也为此受到影响,家人失去亲人,孩子失去父母,这是我们最值得深思的事情,只有重视安全生产,将生命视为最高存在,我们才能将事故排除在身边,将健康安全带回家中。
总之,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无论是社会还是公司,为了可持续发展,安全问题永远都不可忽视,安全是一个长远的系统工程,需要常抓不懈,只有当我们每个人都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人人都想安全,处处以安全为主,我们才能保证自己的安全。生命不能重来,上帝是公平的,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关爱生命,关注安全,让安全走进我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