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在这和风惠万物、百花俏枝头的盛春时节,龙泉街道中心小学春季田径运动会就要开幕了,在此,请允许我代表街道教委,向这次体育盛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大会的召开精心准备、做出贡献的老师、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本次大会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老师们、同学们,体育从来
都是人类社会的兴奋点,也是热血青少年张扬个性、展示风采的舞台,体育是力量的角逐;体育是智慧的较量;体育是美丽的展示。在紧张激烈的赛场上,我希望全体运动健儿要以奥运体育健儿为榜样,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届运动会中去。在运动会上,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新风尚!用实际行动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强!
最后,祝全体运动员赛出好成绩!预祝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