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xx附属学校小学隆重召开了第四届趣味运动会,我谨代表学校,对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向为此次运动会的召开而辛勤劳动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学校秋季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是落实素质教育的具体行动,为同学们自我管理、自主发展、展示个性特长提供了舞台。这次运动会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团结协作的一次验收,也是对我校全体师生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大检阅。我们深知运动场上每一份成功,都是运动员身体素质和顽强毅力的结晶,更是团队精神、协作精神、奉献精神的具体体现。
亲爱的同学们、运动员们,希望你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以饱满的精神,拼出成绩,赛出风格,让欢乐遍布赛场的每个角落。同学们,参与就是成功、坚持就是胜利。好的名次值得骄傲,而顽强的毅力、文明的风范更值得我们弘扬,不论比赛成绩如何,我们将为每一位在赛场上拼搏的运动员加油助威。
我相信,有全体裁判员、班主任的辛勤工作,有全体同学“团结、友谊、拼搏”的精神,我们一定能夺取体育竟赛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最后,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收获好心情!预祝本届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