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梦想大小,无论舞台宽广,我总觉得每个人权力拥有一个中国梦。对于我,这块梦想的舞台便是每天来往于城乡间的公交车。
清晨,丈夫送我到乡里的汽车站,每次看着他骑车离去的背里,总觉得一丝丝甜意涌上心头。换好工作服,走上那辆属于我的公交车,扫地、消毒,擦拭每个座椅,每天我都尽可能的使它看着仿佛新的一样。车开动后,对每个上车的乘客亲切的打声招呼,卖给他们所要到达目的地的车票,每每看到乘客对车上环境露出满意的表情,我心里都无比开心。来往的路程不短,一些道路些许颠簸。工作一天上来,身体总有有些疲惫,可是我心里却有一种安全感、满足感,对以后的日子充满了希望。
因为对于我来说,这里不单是我工作的地方,更像是一个大家庭。这大家庭由无数人构成,这里通过我为他们
员王桂荣,李素丽,把炽热的爱奉献给了千千万万的乘客,赢得了乘客的尊敬和热爱。他们的事例告诉我们,在自己的岗位上散发出光和热,那样才能实现了自己的价值,才能实现自己的“中国梦”。
在城乡公交售票员工作中,我们不仅需要有为群众服务的意识,认真负责的中作态度,更重要大还应心怀“爱”,爱是连接我们售票员与乘客之间的纽带, 因为爱“爱”,我们才能和乘客们一起享受和谐温暖的生活。
我们所在的岗位或许很普通,我们的事迹或许很平凡,但是我们每一个背后都站着一个群体,“中国梦”需要我们的,让我们“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