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几何时,我为痛失奖杯而愧诲不已;曾几何时,我因别人而羡慕不已。伤心,失落已成过去,新的机遇也即将到来。这次不需要使自己留下任何遗憾,努力准备吧!
训练是辛苦的,但我们期待着成功的喜悦,期待着在跑道上的那种飞翔的喜悦,期待着在跑道上的那种感觉,期待着在成千上万的呐喊助威声中那种超越的感觉。其实,人生何尝不是一个跑道,在相互的逗趣中不断的超越。当然,当中有成功,也有失败,喜悦与悲伤。人生就是在成功与失败,喜悦与悲伤间度过。但任何的现象,都似乎遵循着这样一条规律,那就是:爱拼才会赢。
训练时,我曾反复问自己:我行吗?其实,没有行不行的问题,而只有做与不做之分。努力准备好了,即使没有成功,也算是问心无愧,至少我们努力拼搏过。人生难得几回搏,如果你要在竞争中取得优势,现在就努力吧!只有辛苦的汗水,才能换来成功的满足。有时,我会没有信心,但我却适时地做了白日梦,幻想着登上领奖台的那一刻,心中就充满了激情。来吧,放开你的脚步,去迎接胜利的到来。
朋友,在你踏上跑道的那一刻,
告诉自己,无论成功与否,微笑着跑完全程,
只要年轻的心还在蓬勃的跳动,
就要大声告诉自己——将信心进行到底。
无论成功与否,我们永远铭记这充满奋斗印记的阳光灿烂的日子
无论你成功与否,刹那属于你。而你,一定属于永恒!
只要你拚搏了奋斗了,你就不必失望,你的生命已放出了闪光!
成功属于每一个勇敢者!
我们为你呐喊,希望给你力量给你信心,因为我们知道那开似轻松的脚步其实迈的艰难。
我们为你呐喊,虽然喊的火热朝天,但却希望给你送去荫凉。
你带来的,是拚搏的精神;你带走的,是悦耳的呐喊;你付出的,是淋漓的汗水;你收获的,是轰鸣的掌声。运动的盛会为你们而召开,观众的掌声为你们而拍响,雄壮的号角为你们而擂起,成功的花朵为你们而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