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青春。在最美的年纪为最纯的梦想去努力,去奋斗。这是我所认为的青春。就算知道前面的路走不通,我也依旧会走下去。
青春是梦想的代名。每一个人度过了青春都会将身上的稚气,纯真和热血消去。青春让每个人都能高飞去打开属于自己梦想的大门。它不在是童话,而是现实它需要我们去追逐。
青春是叛逆的代名。每一个人都都是忧喜参半。他们每每回到家中。总是电视一开。看到自己过瘾为止。家长他们总是苦口婆心的劝你。你依旧不闻不问。直到你的父亲向你动手。你才心不甘情不愿的拿起书包写作业。心里还会不停抱怨。却发现,这一切都过的太快了。过去的早已无法挽留,只能敞开心胸。勇敢的去面对明天。
我们曾经在教室一边朗诵一边享受朝阳的沐浴我们一起刻苦学习直到日落。我们要用实力证明青春无悔。
青春也不是一帆风顺的。寂寞,痛苦,挫折都是我们成长路上的垫脚石。
我们正值青春,应该抓住这美好的时光。过好充实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要让未来的自己后悔。确实如此,青春即是人生的必经之路。青春是泪和笑,悲与欢的线交织在一起的,我的青春不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