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一年一度的科技节又来临了。大家还记得去年的科技节有哪些活动吗?从大家的表情中,我能看出大家在科技节中都收获了快乐,让我们来听一听三(1)班郑悦妍小朋友在上一届科技节的感受吧。
三(1)班郑悦妍:
大家早上好!我是来自三(1)中队的郑悦妍。非常高兴今天站在这里,和大家聊一聊去年科技节的感受。我们学校每年都会举办科技节,每一届科技节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去年的科技节特别精彩,最好看的就是航模表演。一架是绿色的飞机,一架是红色的飞机,在两位叔叔的遥控下,在天空中飞翔,它们时而并排飞行,时而交错而过,时而盘旋飞舞,犹如在空中跳起优雅的芭蕾舞,引得同学们发出阵阵热烈的欢呼。还有可以亲身参与的飞行大赛。随着哨声响起,同学们将亲手做的纸飞机扔向天空,有的飞机高高飞起再慢慢滑翔,有的飞机直直地往前冲,有的飞机贴地低空飞行,大家都用期待的眼神盯着自己的飞机,盼着它飞得再高一点,再远一点。科技节虽然过去,但我从此爱上了飞机,爱上了飞行,爱上了天空。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科技节给了我梦想,我相信科技会改变世界,而我们会改变未来。
三(1)班李明章:
郑悦妍,听了你的话,让我对这一届的科技节更加充满期待了。叶老师,不知道这次的科技节我们有什么精彩的活动呢?
这一次的科技节内容同样丰富,如讲述并弘扬身边感人的绿色故事,受大家欢迎的旧电池回收活动,制作太阳能小车并开展竞赛等等。
三(1)班李明章:
我希望通过参加今年科技节的活动增长见识,学习知识。比如刚刚叶老师提到的亲手制作一辆太阳能小汽车,一定非常有趣。我们身边无需使用汽油的新能源汽车越来越多了,比如大名鼎鼎的特斯拉,它们让空气更清新,环境更美好,这就是科技改变世界的力量。叶老师您说呢?
李明章同学说得很对,最后祝大家在科技节中玩得开心,收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