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束灿烂的阳光透过玻璃,照进教室,柔柔的,暖暖的。真是个好日子!老师决定带领大家去操场上挥洒汗水,有趣的体育课就开始了。
“砰——砰”我们拿着一个金黄的排球在那里拍。阳光下,我们欢快地玩着,十分惬意。
起初,我们几个拿到排球无从下手,就求助老师,请他示范。看完精彩的垫球表演,我们都试着模仿。结果,有的垫起排球就左翻右倒,前翻后仰;有的一拿到球就乱扔;还有的聚精会神地望着排球,往上一垫,措不及防,球都砸到脸上了才反应过来,引得大家捧腹大笑。
轮到我了,我的手掌心直冒汗呐!一个同学把球传给我,我不知所措。只见球迅速向我砸来,狠狠地给我来了一击“大爆头”。好不容易拿到球,我像一只大猩猩,蹲下去又站起来,把球往上扔,又接不到,像热火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为了接到球我是一会儿跳起,一会儿转圈,就像舞蹈家,姿势是一个比一个夸张。最后收场,鞋带散了,一个不小心,踩到了这该死的鞋带,拿着排球直打转,摔得四脚朝天,分不清东南西北。同学们哈哈大笑,让我无地自容,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