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人类必不可少的精神支柱。在别人眼里,它却是比精神支柱还要宝贵的东西。
著名文学家高尔基先生曾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可见,书对人类是多么重要!
在浩翰的书海中,我们一次次地吸取着书的精华,一次次地参加书的圣会,这让我们更加飞快成长。
在这一年中,我们学校开展的书会,越来越多,这让我们能更加在书的沐浴中成长。
像在今年,我们每个班每个星期都会开展一次:读好书,记笔记的活动,每个人都有一本小本子来记载自我从树林中挖掘地任何宝贝。我的小本子上,虽然有些笔记还没摘抄完,但是我还是懂的了一些道理:一个人要有自信不然任何事也做不了。小本子虽然看起来小,可在我眼中它却是自我的知识宝库。在我需要帮忙时它会伸出援手;在我骄傲时它会给我劝说……总之,它是独一无二的。
在书海中,道理是心罗棋布的:勤奋学习的道理;关爱老人的道理;孝敬父母的道理;爱护环境的道理……让我们能好好做人的书很多,很多。我们也将在书的海洋中继续前进,前进!
最后,我把著名文学家莎士比亚先生的一句话赠给大家:“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